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辽宁队签下前得分王 他曾在广东面前砍下45分

2011年02月10日13:41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队签下前得分王 他曾在广东面前砍下45分

昔日CBA得分王又回来了

记者昨日获悉,辽篮大外援克里斯·理查德已与俱乐部正式解约,返回美国。而新外援安东尼已经于两日前参与球队的合练,教练组对这位外援还算满意。助理教练接军称:“下一场比赛新外援将登场。”

新外援曾单场拿下61分

昨日,辽篮传来确切消息,曾效力东莞新世纪的安东尼已参与辽篮训练,预计将在年后首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亮相。安东尼·迈尔斯曾于2005-2008赛季效力东莞男篮,身高2米05,体重105公斤,在东莞一直作为前锋使用。

作为CBA历史上最具实力的外援之一,安东尼在东莞新世纪效力期间曾创下一场比赛一人独得61分的纪录。而安东尼自2005年作为CBA头牌外援被新世纪选中后,也一路见证了东莞男篮的崛起,他更是以超强的得分能力成为CBA的焦点人物。连续两个赛季分别以场均35.2分、11个篮板和32.1分10.8个篮板的成绩蝉联得分王。2007-2008赛季,安东尼45分助东莞赢得广东德比战。

而从CBA赛场渐渐淡出的安东尼2009年加盟NBL黑龙肇洲丰绅,让这支NBL中的老牌球队如虎添翼。

对阵八一安东尼将出场

即便是安东尼再强,毕竟这位曾经的“得分王”已阔别CBA赛场近两年,也似乎渐渐被人忘记。而此次辽宁将他重新拉回,就是希望这位悍将能稳定辽宁目前的起伏状态,增强内线得分实力。但对于辽宁来说,短短两天的合练能否达到最佳状态还是未知。

安东尼效力东莞的三个赛季中,与辽宁不止一回交过手。而2005年的一次交手,安东尼便一人独砍40分,其神勇表现给辽篮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毕竟已过去六年时间,此安东尼是否还是当年的“得分王”,未到真正赛场,我们不得而知。助理教练接军也没有对安东尼的表现作出评价,只是表示“对阵八一的比赛应该会上场”。看来一切明天就能见分晓。

当记者问到原辽宁大外援克里斯·理查德的去向时,接军说:“已经走了,回美国去了,走几天了。”看来克里斯在春节期间就已同辽宁解约返回美国。而辽宁的另一外援多塔·史密斯,教练组表示还会继续留用,“目前没有换掉他的想法,他在辽宁队还是不错的,我们还没有考虑到这一步”接军称。

本报记者 丁卉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