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劳伦斯奖7日颁出 众多足坛名宿出席米卢在列

2011年02月06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明天将会在阿布扎比举行。每年度的劳伦斯颁奖典礼都会邀请大批文娱、体育和商业界的重量级人物助阵,今年也不例外。除了有罗南-基汀、摩根-弗里曼、凯文-斯贝西这样的演艺界明星参加外,体育界更是有许多新老巨星助阵,这其中包括“足球皇帝”贝肯鲍尔、2006 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卡纳瓦罗、神奇教练米蒂诺维奇、400米栏常胜将军埃德温-摩西、德国网坛“金童”贝克尔、现男女网坛NO.1纳达尔与沃兹尼亚奇、“世界最佳运动员”之一的马克-施皮茨、拳击“钢锤”克里琴科、滑板巨星托尼-霍克等人。

由于2010年有举世瞩目的世界杯,今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提名中有许多足球界的明星,如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微博)与阿根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共同入选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西班牙足球队与国际米兰要争夺最佳团队奖,德国新秀托马斯-穆雷还会参与竞争最佳新秀奖,他们都很有希望拿到以上奖项。正是这样的原因,在出席今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的体育界明星中,有许多来自足球界的新老球星。在“足球皇帝”贝肯鲍尔、2006 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卡纳瓦罗、神奇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外,还有德塞利、罗纳德-德波尔、维埃拉、卡伦布、中田英寿、麦克马纳曼、戴亚耶亚、拜亚、约克、佐拉等球星将参加明天的颁奖典礼。

除了足球界外,网球界来的明星也不少,现男女网坛NO.1纳达尔与沃兹尼亚奇不仅出现在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的候选人名单中,明天也将出席颁奖典礼。此外贝克尔、莫亚、塞莱斯等老一代巨星也会来到颁奖现场。

红牛车队在上一年度的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中表现出众,车队与车手维特尔都进入了今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候选榜单。芬兰“飞人”哈基宁与“F1之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弟弟拉尔夫-舒马赫明天也将作为嘉宾出现在典礼现场。(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