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为训练无奈婚期提前 500亲友现场见证

2011年02月06日15:56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关尹)“拳王”终完婚。昨天,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微博)在老家贵州与央视女主持冉莹颖牵手走上红地毯,结束了长达5年的恋爱马拉松。邹市明在婚礼上发表幸福感言:“这是继奥运夺冠后,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邹市明与冉莹颖都是贵州遵义人,2006年4月两人在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从此开始交往。1984年出生的冉莹颖比邹市明小3岁,目前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证券时间》栏目担任主播,还兼有“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遵义旅游大使”等诸多头衔。去年5月,邹市明与冉莹颖在家乡举行了订婚仪式。

其实,邹市明早就流露过要“把事办了”的念头,无奈作为中国拳击队的领军人物,他的婚事已“身不由己”,还得以国家利益为重。原本邹市明打算在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那天结婚,但体育总局拳跆中心的意见却是,为了不影响国家队2月份的训练,婚礼最好在2月6日以前举行。于是,邹市明决定在春节期间结婚,也正好把亲朋好友都请来助兴。

昨天,在贵阳金阳新区世纪 金源大酒店,500多名来宾见证了邹市明的幸福一刻。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