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成耀东首谈新中邦“指标” 全力为全运打基础

2011年01月31日16:48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虽然新赛季的主场至今还是未知数,而且按照成耀东的说法,新中邦的阵容都还远没到定型,但是短短一个多月在中邦洪庙基地的埋头训练,已经在和老大哥的热身赛中让人惊艳。

“我们还在基地里和大连阿尔滨队打了几场热身赛,成绩也还不错。”成耀东的语气很低调,要知道之前不久阿尔滨队就在东亚的主场教训了一下东道主,这支中甲新军已经是外界公认的冲超大热。而这一次“回归”热身,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隋国扬、宋吉福等领导,前SVA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等都赶到现场观战,对这支下届上海全运队均表示认可,成耀东也因此显得非常放松,道出了2011年这支球队的两大“指标”,“我们今年就是两大赛事任务,代表上海闵行区参加城运会,然后就是2011年的乙级联赛。城运会我们的目标是进四强,乙级联赛则是先争取预赛出线……当然这些指标的根本,都还是为下一届全运会打基础。”

在亲自接手这支球队之后,成耀东召集了张志刚、贾春华等中青年教练组成强有力的班子,并逐渐配备了专职体能教练等,“第一阶段我还是先熟悉球队队员,然后在熟悉了解的基础上再制定针对性强的训练计划。现在看来,这批孩子的基础还是挺好的,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已经展现了一定的技战术水平和战斗力,思想作风也能达到我的要求,现在队内训练热情很高。”接下来成耀东将在春节后实施冬训的重头戏——体能储备,“现在也有一些体能训练的安排,但最多占到50%左右吧,春节后会上量。在完成这个阶段训练后,我们会安排技术训练,同时继续安排比赛,目的是在比赛中了解队员和发现球队的问题。另外,可能还要在全上海的范围内再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年龄段球员,进行选拔,进一步充实这支球队。”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