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输球不爽朴智星炮轰:越踢越差 球员缺乏经验

2011年01月26日04:09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26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我们的队伍第一场表现非常好,之后就一场不如一场,让我们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多哈当地时间1月26日,韩国队在亚洲杯半决赛点球大战中以总比分2:5输掉比赛,无缘决赛。而今天这场比赛也是朴智星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如此收场自然会让韩国头号巨星不爽,赛后炮轰队伍越踢越差。

虽然亚洲杯开赛前,朴智星就多次萌生退意,赛前也有媒体询问他是否在亚洲杯后就直接退役,当时朴智星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考虑好。今天的韩日大战是朴智星代表韩国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如果结果是乐观的,恐怕对于朴智星是否继续留在赛场上将起到重要的作用。然而,结果却恰恰相反。

“我们的队伍在第一场的时候表现非常好,之后就一场不如一场。”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朴智星用英语接受采访时丝毫没有保留自己的想法,直接对队伍不佳的表现进行炮轰。的确,此次亚洲杯韩国队在小组赛气势就很猛,尤其是小组赛最后对决澳大利亚的比赛更是堪称亚洲杯的经典战役。然而,进入淘汰赛阶段对阵西亚狼伊朗队,虽然场面上还是占据了优势,但相比起小组赛的表现依然差距很大。今天的比赛,韩国队除了坚持顽强的意志,传接的流畅性尤其是边路的表现都不太好,也不怪朴智星这样评价队伍。

但朴智星自己在此次亚洲杯上的表现也实在欠佳,五场比赛没有一球入账,很难给人留下什么印象深刻的表现,风头一下被小将具滋哲、寄诚庸盖过,自己第100场国家队比赛毫无建树也在情理之中。“我们原本以为能够进入决赛,但是队伍表现确实不稳定,现在这样的结果我们也无话可说。”赛后朴智星表示。

如果一定要给队伍失利找一个理由,朴智星认为还是队伍缺乏经验,尤其是三粒点球全部射失:“经验对我们非常重要,如果这些队员有经验的话,一定不会把球踢成这样。”

虽然后面还有一场三四名的决赛,但错失进军决赛的机会,或许也让朴智星可以开始冷静考虑自己的未来。而韩国巨星离开赛场也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