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管维佳:易建联处境很尴尬 他应主动开会求变

2011年01月25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管维佳:易建联处境很尴尬 他应主动开会求变

管维佳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管维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华盛顿奇才作客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最终,华盛顿奇才以106-115不敌尼克斯,遭遇尴尬的客场21连败。著名篮球评论员、腾讯体育视频直播解说嘉宾管维佳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以及易建联的近况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在两队比赛尚未开战之时,管维佳就给广大腾讯网友指出了本场看点之所在:“奇才目前还是客场不胜,尼克斯则刚刚经历6连败。尼克斯的低迷,很大程度上就是费尔顿的低迷,进入1月以来,费尔顿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6%。对手防他已经有了心得,那就是防费尔顿突破,放他跳投,看看费尔顿以及丹特尼会如何应对。”

由于目前的奇才队内线人员众多,管维佳表示,在现在的这支球队中,易建联的位置已经靠得很后了。“奇才的内线轮转,易建联即便在替补中也已经排在了塞拉芬和布克之后。让我们掰着手指头算算,即使刘易斯算小前锋,现在易建联也只是奇才的第五内线。”

两支球队走得都是速度型路线,所以场上不断出现各种失误,半场战罢之时,两队竟然打得难分难解,62-62战平。管维佳在腾讯微博中对于上半场总结道:“一个极其混乱的上半场,奇才两节失误12次,居然还能在客场和尼克斯打平。半场得分,62比62,看上去比分好高,但比赛的内容却充满各种错误和误打误撞。易建联只打了33秒,他在奇才的地位,再一次下降,已经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谷底。”

全场比赛,易建联一共只打了80秒,数据上一篇空白,管维佳对此表示:“阿联现在的处境很尴尬,他自己也觉得无奈,身体上没问题,状态上没问题,训练中没问题,但教练就是不让打。以他的性格,不可能自己提出要求交易什么的。我认为此时的阿联,应该召集一个经济团队的会议,丹-费根的势力强大,但他手下球员太多,如果你不主动提出,他不会有太多精力投入到你身上。”

最后,管维佳对于易建联应该如何同管理层进行沟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阿联本人不具备和管理层、教练组沟通的能力,同时还存在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我认为阿联现在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训练,认真比赛,抓住每一次机会表现自己。至于其他事情,交给自己的经济团队去处理,让他们去和管理层、教练组沟通,这样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管维佳阿联本人不具备和管理层、教练组沟通的能力,同时还存在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我认为阿联现在不要想太多,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训练,认真比赛,抓住每一次机会表现自己。至于其他事情,交给自己的经济团队去处理,让他们去和管理层、教练组沟通,这样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2011-01-25 11:06: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