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10+6+6难救主 篮网末节爆发擒活塞

2011年01月22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底特律活塞74-89负于新泽西篮网活塞两连败,而篮网两连胜。

活塞麦蒂得到10分6篮板6助攻,普林斯16分,斯塔基14分。新泽西篮网内线表现出色洛佩兹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3盖帽,汉弗里斯得到11分12篮板,莫罗拿下10分,哈里斯12分9助攻。

比赛开始,篮网利用内线洛佩兹的优势,连续的攻击篮下得手,开场6分半时间洛佩兹送出6分和3次的封盖,帮助篮网17-7领先了10分。而活塞队也想利用突破冲击油漆区,但是不是遭到封盖,就是自己手感不佳打铁而归,直到首节后半段,麦蒂中投命中后,接着助攻普林斯命中三分,门罗、戈登和戴耶也分别建功,使得活塞首节结束前追到18-21只差3分。

次节较量,本-戈登中投将分差缩小到1分,而武贾西奇和汉弗里斯接连砍分,帮助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活塞的威尔-拜纳姆3分钟内狂砍8分,普林斯突破上篮后,以32-31反超了篮网1分。接下来洛佩兹、哈里斯和费沃斯连续砍分,打出一个6-0小高潮再度取得领先优势,费沃斯和汉弗里斯半场结束前连续内线强打得手,最终新泽西篮网46-41半场领先活塞5分。

进入下半场,麦蒂开场连砍2篮板3助攻,在T-MAC的组织下活塞很快比分追到48平。哈里斯和洛佩兹接连冲击篮下建功,篮网53-49又取得4分的优势。接下来普林斯、斯塔基不断的利用突破取分,但是篮网手感火热,奥特洛、法玛尔、武贾西奇、莫罗多点开花接连砍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篮网67-6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

末节较量,戴耶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5分,而莫罗爆发连砍了7分,汉弗里斯和哈里斯也锦上添花,比赛还剩8分钟篮网78-64领先了14分之多。大比分落后的活塞队越打越急躁,铁声阵阵而且失误连连,篮网一直握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轻松击败活塞队收获两连胜,而活塞遭遇了两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