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核心东渡K联赛? 500万报价吓退水原三星

2011年01月22日03:42体坛网[微博]何吉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何吉报道 正在随国奥队埃及拉练的朴成,一直在为下赛季的饭碗忧心。近日,他的去向终于明朗:延边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透露,2011赛季朴成将加盟韩国K联赛的光州FC队。

作为国奥队前任队长,朴成一直以大局观好、脚法细腻著称。亚运会上,他身披10号球衣参加了国奥所有比赛,但最终无缘8强。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后,朴成入选了第一批的25人名单。在昆明集训时,老布对队员们的个人能力有些失望,但仍然看到了一些亮点,朴成就是其中之一。第一天的训练课,老布就单独对朴成进行了指点,他认为朴成的个人能力很强,但在后腰这个位置上,与队友的配合才是第一位的。在老布的指点下,朴成有意识地加强了和队友们的传球、接应配合。

虽然表现突出,但在中甲延边队,朴成显然难有大的作为。而经济困窘的延边队也想将这位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套现,以缓解经济压力。在上赛季结束后,天津泰达一度与朴成接触,但此事最终没有了下文。延边俱乐部试图将其运作到韩国踢球,因为作为朝鲜族球员,朴成去韩国没有语言障碍。他们最先接触的是水原三星,但延边方面报出了500万元的高价,对方望而却步。

随后,延边方面又联系了另一支韩国球队光州FC,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意向。光州FC是新成立的一支K联赛球队,第一次参加联赛。此前的光州尚武队与光州市的合同到期,双方不再续约。因此光州市组建了光州FC俱乐部。1月10日,郑宪哲到韩国与光州FC队主教练崔万熙见面,对方对朴成表现出浓厚兴趣。不过对方暂时没有买断的打算,双方于是达成了租借意向。

光州队将于1月27日赴云南红塔基地集训,2月5日至15日转到上海冬训。在此期间,朴成将去球队作最后的面谈,就待遇、出场次数和津贴等细节进行协商。郑宪哲说:“朴成同意去韩国踢球,现在签约的问题不大。他去韩国的收入也将大幅度提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