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组图:军粤大战另类火爆 八一大将掌掴马布里

2011年01月21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马布里和人干起来了!北京时间1月21日,在佛山队以103-99战胜八一双鹿电池的比赛中,马布里与八一双鹿的胡克在第二节爆发激烈冲突并有肢体接触,混乱中“独狼”还挨了对手一巴掌。所幸裁判及时赶到,并劝开了双方。

由于在客场输给过八一队的缘故,佛山队开场后便打的相当卖力,在开局一度不利的情况下小将郑准表现的格外出色,并帮助首节全华班的佛山队以19-19与对手不相上下。而到了第二节,当佛山队派上马布里后,主队在球迷加油声中表现的气势如虹,相反八一双鹿队员的心态多少有些失衡。

半场进行到4分17秒时,马布里运球突破到三秒区内并与胡克发生了身体接触,尽管此时“独狼”已经将球传了出去,但裁判哨声仍然响起,胡克被吹罚了犯规。

不过或许是觉得对方犯规动作较大,马布里起身后显得忿忿不平,随即推了对方一把。胡克当然不甘心就此吃亏,很快就与马布里纠缠到了一起,在发生肢体接触之余还给了独狼脸上一记掌掴,也不知是无意的动作过大还是有意为之,正当马布里试图反击时裁判及时杀到,并劝开两人,这才将事端平息下来。

全场独狼虽然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但同时砍下19分11助攻并有5抢断,包括在比赛结束前3分05秒时突破上篮造胡克犯规后两罚全中,以及随后的那次外线三分张手命中。关键时刻他连得5分。而在八一队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后,又是马布里挺身而出,并通过一次底线突袭上篮得手,佛山队也由此锁定胜局。

别惹马布里,否则后果很严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