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宗垒:我只想讨公道 高洪波这样对亚泰不公平

2011年01月21日10:5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昆明报道

“微博门”之后,宗垒承认,“的确不该用这种方式表达不满!”另一方面,他坚持,“高指导有些做法,挺让亚泰队员寒心的!”

很多网友认为宗垒嫉妒。宗垒说,“我、杜震宇、王栋三个在各级国字号都待过。有过成绩,也有过痛苦。嫉妒?坦率说,除了嫉妒米那批国家队员外,我们还真没什么可嫉妒的。”宗垒坦言,“我到一百岁都想进国家队,但随着年龄增长,这个问题会逐渐淡化,不能把进不进国家队当做唯一追求的目标!”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宗垒叹了口气:“我挺欣赏高指导大胆起用年轻人的做法,但是我不懂,高指导为什么就不能选择亚泰的年轻队员?”宗垒说:“我知道,我的方法有些过激,但是我真觉得高指导这样对亚泰不公平!按理说,中超球队中,高指导对亚泰队最了解,但在国家队中,一名亚泰年轻球员都没有。其实,我们队中有很多不错的队员,就算打不了主力,做替补的实力肯定是有的。我想对高指导说,如果您继续带领国家队,我仍然会像过去做您的队员时那样支持您,但是,真心希望您能关注一下亚泰的年轻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