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结束集训出征埃及 布帅称实力已提升三成

2011年01月13日11:55津报网-天津日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上午,“布一期”国奥结束了在昆明的集训,乘班机飞往北京。今日凌晨6点,国奥从北京出发,飞赴埃及,踏上海外拉练之旅。

“球队6天集训基本达到了目的,我对这批年轻人开始有了全面了解,全队实力提升了三成。”球队出发前,国奥主帅老布对昆明封训进行了总结。

在昆明一周的集训中,布拉泽维奇用严厉的态度和高强度的训练要求,给球员们带来了新感受。尽管要求严格,但球队的磨合问题在训练中被暴露出来。热身赛0:2负于成都谢菲联队后,老布表示,队员们之间的配合还欠默契,队伍将会有略微的人员调整。

根据安排,国奥队在到达埃及后,将分别在15日和21日与埃及国奥队和摩洛哥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