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抵京清晨出征埃及 熬夜看亚洲杯助威国足

2011年01月12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2日北京讯(记者王正根)在昆明结束了为期一个星期的集训后,布拉泽维奇执掌的国奥队于今天下午飞抵北京,在北京稍作停留后,将于13日清晨搭乘航班飞赴埃及,开始新一段的海外拉练。

“队伍下午到北京的,没进城,就在机场宾馆安顿下来,休息一下,凌晨4点通知队员们起床,搭乘6点多的航班出发。”今天晚上,国奥队方面介绍道,国奥队将搭乘航班先飞往迪拜,然后转机前往埃及。根据安排,国奥队在埃及拉练期间,将先后和埃及和摩洛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国奥集训第一期名单有25人,不过据了解,此次前往埃及,布拉泽维奇将只带21名球员出征。“姜嘉俊(微博)是因为护照问题,去不了了。另外三名球员,杨博宇、梅方和冯卓毅,都有伤在身,将不会随队前往埃及,暂时告别国奥,先返回各自俱乐部。”国奥方面表示。

尽管有4名队员在一期集训后,就因各种原因就被刷了下来,无法前往埃及热身,但是对于这一期的集训效果,布拉泽维奇还是表示基本满意。“布帅也说了,通过这次集训,他基本上对队友有了一个大致的摸底了解,今后国奥队的框架也将依照这批队员来搭建。”国奥方面有关人士介绍。

由于航班时间比较尴尬,因此队员们在机场宾馆安顿下来后,大都选择了睡觉休息。“最近练得也挺累的,加之今天从昆明飞北京,飞了3个多小时,也挺累的,所以要休息下。”国奥队员们表示:“要先养精蓄锐,先休息,凌晨起来,看国家队的比赛,看完比赛收拾收拾就差不多该出发了吧。”13日凌晨,国家队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阵东道主卡塔尔队。

对于队员们观看国家队比赛的意愿,国奥队方面理论上是不希望队员们观看,生怕影响休息。“因为航班时间很尴尬,加之到北京后,就睡觉休息了,所以现在精力还不错,一会肯定得熬夜看国家队的比赛。”几位国奥队员在接受采访时,均表达了会关注国家队对阵卡塔尔这场亚洲杯比赛。“为国家队加油,这是应该的。希望老大哥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能够击败卡塔尔,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