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昆明集训结束 布帅率队征战海外热身赛

2011年01月12日07:03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微博]曹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昆明集训结束 布帅率队征战海外热身赛

(记者 曹磊 )昨天下午,“布一期”国奥结束了在昆明集训的最后一练,他们将在今天乘飞机到北京,再从北京转机飞赴埃及,从而踏上海外拉练之旅。

在为期一周的昆明集训中,布拉泽维奇用自己严厉的态度,和高强度的训练要求,给球员们“带来新的感受”。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武汉伢张稀哲(微博)感触颇深:“老布真的是严厉,训练中没有人笑,不过这样很好,大家都很认真。”不过尽管要求严格,但“布一期”的磨合问题在这一阶段的训练中被暴露出来。热身赛0比2负于成都谢菲联队之后,老布表示,队员们之间的配合还欠默契,队伍也将会有略微的人员调整。

在国奥负于成都队的比赛中错失两次必进球的机会的周燎,赛后被老布单独找去谈话,这一举动让球迷甚为担心。不过昨天周燎已确定将随国奥队赴埃及拉练:“布帅挺关心我的,只是询问了一下当时的情况。”除了周燎以外,张稀哲和雷腾龙两名小将也得到了老布的表扬,而门将吴龑在昨天的训练中肩部老伤复发,不过并不影响他继续随队训练:“没什么大碍的!”

据悉,在到达埃及之后,国奥队将分别在15日和21日与埃及国奥队和摩洛哥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作者:曹磊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