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阿帅叹内线无人可用 火箭又在想念姚明

2011年01月11日09:55腾讯博客[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驻美记者王宁(微博)博客)从前方带来比赛的相关报道——

姚明刚做完了手术,在休斯敦歇着。火箭带着五连败来到了波士顿。

赛前,一堆记者在火箭更衣室门口等着里克-阿德尔曼。经历了5连败后,火箭主教练的日子也不怎么好过了。面对着奥尼尔坐镇的凯尔特人内线,失去姚明的火箭,令休斯敦人很担心。阿德尔曼耸耸肩,“我们现在只有4个人能用,杰弗里斯也没什么经验,只有路易斯(斯科垃)和两个年轻的球员。”无奈得阿德尔曼只能说道:我们的大个子改变了很多事情。

经阿德尔曼这么一提,媒体们又开始怀念起姚明。

“姚明的缺席对球队影响有多大?”毫无疑问,火箭内线在凯尔特人面前很是寒酸,“是的,他打了5场比赛,然后有失去了他,其实去年我们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曾经没有查克-海耶斯,不过事实上,我们最近几场比赛的比分很接近,我们只是无法最终取得胜利。”

接着又有媒体把波特兰的中锋萨姆-鲍维拿出来举例,认为他同姚明很相似。“不,我不这样认为。”阿德尔曼摇摇头,“萨姆大学时候就受伤了,姚明则是承受了重压,他的再次受伤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对他,对球队都是,非常艰难,但是我们不是医生,无法说出具体情况,希望他能在医疗帮助下尽快好起来。”

从休斯敦到波特兰,从衬衣到棉袄,在寒冷的波特兰火箭能否止住5连败,这才是关键,而不是去怀念刚刚才动完手术,走路都蹒跚的姚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