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回应收购俱乐部传闻:我是有钱 但不傻!

2011年01月10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0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布拉泽维奇要用300万欧元收购克罗地亚一家球会?“是啊,最近一段克罗地亚媒体都在炒作这个新闻,搞得克罗地亚人都说我要买,但我自己都还不知道呢。”1月10日下午,布帅对此做出回应,他表示虽然他有钱,但也不会傻到去收购一家俱乐部。

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布帅要收购的俱乐部是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里耶卡,这是老布年轻时曾经效力过的球会。这家俱乐部成立于1946年,球会规模非常小,主场也只能容纳一万人。尽管如此,但老布对于里耶卡这家球会有深厚的感情,因为他在球员时代曾经在那里效力了5个赛季,这比他在其他球队效力的期限都要长。而当他成为教练后,也曾经重返里耶卡,那是在1979-1980赛季,当时的布帅还远没有日后的名气,他在这个赛季里率领球队获得了南斯拉夫联赛的第十。因为这一年的执教,他的能力得到认可,并被当时国内的豪门级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看上,两年后,他便率领球队勇夺联赛冠军。因此可以说,里耶卡是老布执教生涯中一块重要的踏板。

据了解,之所以传出老布要收购里耶卡俱乐部,是因为最近有传闻声称一个阿拉伯财团正在动俱乐部的脑筋,而这显然是老布无法接受的,所以他放出这样的话来,从而阻止阿拉伯财团的行动。

“是的,这几天克罗地亚媒体还在铺天盖地地报道,所以所有克罗地亚人都说我要收购球队了,但是我本人却还不知道……”老布表示,因此这今天他也接到了克罗地亚国内不少媒体记者的电话,询问此事是否属实。“我有钱,但还不至于傻到去收购俱乐部吧。”布帅在今天下午对记者们表示,这也是他对克罗地亚媒体的回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