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格斗高手欲暴打奥巴马 用拳头让他变聪明(图)

2011年01月07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斗高手欲暴打奥巴马 用拳头让他变聪明(图)

奥巴马在格斗台(合成图)

格斗高手欲暴打奥巴马 用拳头让他变聪明(图)

奥克曼在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频频遭到体育界人士挑衅,先是巴克利在电视节目中挑衅要踢他的屁股,最近一位美国格斗高手奥克曼又表示,美国总统是他下一个想要痛扁的对手,真不知道奥巴马到底是招谁惹谁了。

在上个月结束的UFC125的一场格斗比赛当中,30岁的奥克曼成功击败40岁的对手麦基,这场胜利让他信心大增。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奥克曼被问及下一个想要击败的对手是谁,他起初回答是盖达(格斗界的一名老将),后来又改口变成奥巴马。至于理由,这名格斗选手则表示,因为这名总统实在不怎么聪明,希望自己可以用拳头叫他变精明一点。

说起来,奥巴马也未必不敢应战,因为美国总统从01年还在伊利诺伊州当议员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武术,整整学习了四年,他的跆拳道已经达到了中级水平。而且这位亲民的美国总统向来喜欢跟体育圈的人“过招”,他曾经力邀伍兹去白宫做客,并且想跟这位当时的世界第一较量较量。随后夺得总冠军的湖人去白宫,奥巴马又想跟科比等人切磋一下。就在一个多月之前,这位迷恋体育的美国总统还因为打篮球撞破嘴唇被缝了12针。

所以,如果真的接受格斗选手的挑战,也未尝不可能。只是由于近日圣诞节花费150万美元的事引发不少民众的不满,估计美国总统应该会在这个时候“避避风头”才对。奥克曼想要趁现在痛扁他,恐怕是没指望了。(太妃糖)

  • 美国总统夏威夷度假 奥巴马打高球显惬意(图)1/7
  • 美国总统夏威夷度假 奥巴马打高球显惬意(图)2/7
  • 美国总统夏威夷度假 奥巴马打高球显惬意(图)3/7
  • 美国总统夏威夷度假 奥巴马打高球显惬意(图)4/7
  • 美国总统夏威夷度假 奥巴马打高球显惬意(图)5/7
  • 美国总统夏威夷度假 奥巴马打高球显惬意(图)6/7
  • 美国总统夏威夷度假 奥巴马打高球显惬意(图)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