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阿姆斯特朗遭“劈腿” 绝望主妇搭上影后弟弟

2011年01月06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姆斯特朗遭“劈腿” 绝望主妇搭上影后弟弟

伊娃和新欢

阿姆斯特朗遭“劈腿” 绝望主妇搭上影后弟弟

伊娃和阿姆斯特朗一直暧昧着

腾讯体育讯 八卦媒体一直认为,伊娃跟帕克离婚的导火索是因为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的介入,因为他被曝光跟绝望主妇一直保持暧昧关系。可惜伊娃离婚之后也并没有投入他的怀抱,换句话说,阿姆斯特朗也遭到了劈腿厄运。

环法王在情场向来如鱼得水,当初睾丸癌痊愈之后,阿姆斯特朗很快甩掉跟他共患难的妻子,完全不顾对方在生病期间是如何照顾他的。之后,他先后跟好莱坞女星布洛克以及著名女歌手雪儿陷入爱河,但最后都没能在一起。更夸张的是,在跟这两名美女恋爱期间,环法王还到处拈花惹草。最近,他又被美国媒体曝料介入伊娃和帕克的婚姻,马刺后卫不满自己被戴了绿帽,所以才同意伊娃提出的离婚请求。

不过,伊娃离婚之后马上也给阿姆斯特朗来了一出劈腿的戏码,她很快跟跟西班牙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弟弟爱德华多搞在一起。两人接连几个晚上都呆在一起,媒体还拍到两人在爱德华多家过夜的场景。

显然,伊娃对比自己年轻十岁的爱德华多更有好感,因为阿姆斯特朗现在也算是有“家室”的人,两个多月之前,他的女友安娜-汉森刚刚为他生下一个女儿。两人虽然没有结婚,但跟普通夫妻并无两样。伊娃不想卷入到别人的家庭当中,而且如果这个时候跟阿姆斯特朗公开恋爱,那么无疑就是承认了自己离婚是因为出了轨,绝望主妇当然不想背这个黑锅。

另一方面,阿姆斯特朗也不想破坏两人之间这种暧昧的关系,如果真的在一起,新鲜感很快会消失,而且他也没打算抛弃现任女友和两个孩子。所以,就算被伊娃“劈腿”,两人日后或许仍可以维持偷情关系。(太妃糖)

  • 组图:伊娃与密友买醉 笑容满面未受离婚影响1/7
  • 组图:伊娃与密友买醉 笑容满面未受离婚影响2/7
  • 组图:伊娃与密友买醉 笑容满面未受离婚影响3/7
  • 组图:伊娃与密友买醉 笑容满面未受离婚影响4/7
  • 组图:伊娃与密友买醉 笑容满面未受离婚影响5/7
  • 组图:伊娃与密友买醉 笑容满面未受离婚影响6/7
  • 组图:伊娃与密友买醉 笑容满面未受离婚影响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