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相亲节目运动员吃香 冒牌速滑哥被称男版凤姐

2011年01月06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速滑哥”骗走女嘉宾

被网友称为“男版凤姐”

随着各类相亲节目的日益火爆,体育明星们也爱上了这方舞台。如今,无论是《全城热恋》还是《非诚勿扰》,各个电视台、各类相亲节目的舞台上,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了体育圈人士的身影。这似乎从一个侧面印证了“体娱不分家”。更有甚者,为了打动女孩们的芳心,不惜冒充运动员,在电视节目里编造故事……

冒牌

三句谎言一句比一句假

“速滑哥”速配成功

日前,一个自称“现役中国速滑队运动员”的人,出现在吉林电视台相亲节目《全城热恋》的舞台上。在节目进行中,他大言不惭地编造了自己与娱乐明星的几个故事。或许是真的相信体育圈和娱乐圈“不分家”,节目上居然不少女嘉宾相信了他的故事,并被其吸引。最终,名叫刘洋的“速滑哥”与其中一名女嘉宾牵手成功。

不过记者随后多方求证后发现,这位“速滑哥”身份疑点重重,其谎言也被相关人士一一揭穿。圈内人士认为,刘洋这样做,“纯粹只是冒充运动员让自己出名,哪怕是骂名。”这位刘洋也因为过度自夸被网友称为“男版凤姐”。

谎言1

“我是中国国家速滑队的运动员。”

反驳:中国速滑队总教练李炎明确指出:“我们队没有这样一个人。”

谎言2

“我有过一个女朋友,是 王励勤介绍的,就是跟黄晓明一起演小龙女的人(刘亦菲),她追了我两个月,但我觉得我们不适合,所以最后还是分手了。”

反驳:刘亦菲的经纪人黄先生听完记者转述之后,非常惊讶:“不知道,肯定是搞错了。”而刘亦菲的外婆更是连连否认,“没有这回事,从来没听过一个叫刘洋的。”

谎言3

“我跟刘烨是一起长大的毛根朋友,他曾对我说,谢娜永远是他的最爱,如果谢娜愿意,刘烨说他还可以和她在一起。”

反驳:对于这段爆料,刘烨经纪公司星美千易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人此言完全不知情,“你们不要相信这种人的话,刘烨的朋友怎么可能这么说?”

正牌

相亲节目火爆

运动员混脸熟

“冒牌运动员”已经被揪出来了,但之所以会有这些冒牌货,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当前正牌运动员也在频繁跟电视节目,尤其是相亲节目触电。一夜之间,许多我们身边的体育明星似乎都爱到这些节目中去混个脸熟。

类型1:退役运动员

电视台:江苏电视

栏目:非诚勿扰

触“电”运动员:羽毛球世青赛冠军姜来、原深圳俱乐部球员喜娃

触“电”经过:去年10月,原羽毛球世青赛男团冠军成员、现任清华大学体育老师姜来,出现在了《非诚勿扰》的节目中。长相帅气的他虽然最终没能交友成功,但全场24盏灯一度全亮,而在节目结束之后,姜来参加的这期节目视频已经被疯传于网络上,很多大胆的女士更是在网上直接对其示爱。

类型2:外籍运动员

电视台:湖南卫视

栏目:我们约会吧

触“电”运动员:韩国游泳运动员金兑垠

触“电”经过:金兑垠,韩国退役游泳运动员,声称已经对韩国女孩失去兴趣的他,在《我们约会吧》节目现场大秀街舞,希望得到中国美女们的青睐,然而最终却被拒绝了。

类型3:现役运动员

电视台:浙江卫视

栏目:爱情连连看(原名:为爱向前冲)

触“电”运动员:现役CBA球员张大宇

触“电”经过:身高2米12,来自浙江稠州银行队的篮球中锋张大宇,去年参加了《为爱向前冲》。最终,1号女嘉宾亦薇为张大宇亮灯,两人也速配成功,身高2米12的篮球中锋现场手牵手领走了这位90后的美女。

前景

前赴后继

恒大球员也来凑热闹

体育圈人士与相亲节目的频繁联络,似乎永无止境。昨天,江苏卫视在微博上披露了一段视频,包括孙祥、郜林、郑智在内的恒大球员均在其中,他们将以亲友团的身份,出现在本周末的《非诚勿扰》中。

据悉,恒大俱乐部球队工作人员刘智宇报名参加了最新一期《非诚勿扰》,而俱乐部方面也派出强大的亲友团前去现场助威。在录制的这段视频中,孙祥透露: “刘智宇是一个非常靠得住的人,他五年都没有驾驶违章了。”《非诚勿扰》节目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强大的亲友团让刘智宇在现场博得了满堂彩,“节目已经录制完成了,我可以透露的是,刘智宇第一次亮相就有23盏灯亮了,至于最后配对是否成功,暂时保密。”

说法

体育牵手娱乐

相亲效果不错

体育圈的人爱上了娱乐圈的相亲节目,娱乐圈的人怎么看呢?昨天,记者采访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张毅,他表示:“大部分来我们栏目的运动员效果都不错,也很受欢迎。”

张毅透露,由于现在报名非诚勿扰的人很多,“我们尽量筛选一些有特点的人,运动员就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类人。”张毅还记得去年姜来、江晖等运动员的现场表现,“他们很从容,也非常得体,不少女嘉宾都对他们青睐有加。”

本周末,恒大多名球星组成的亲友团即将出现在《非诚勿扰》栏目中,张毅透露,其实网上那段视频是编导专门去广州录的,“这些亲友团的助威,加上刘智宇自己的表现非常好,给我们节目也带来了不错的效果。”

本栏稿件 记者 张斯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