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马布里:CBA联赛充满挑战 我会变得越来越强

2011年01月05日16:17新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CBA联赛很有挑战,也充满乐趣。佛山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在这里,帮助年轻队员提高比我自己得分更重要。”“独狼”马布里表示。

在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佛山能兴怡翠队表示,将把本月中旬迎战青岛双星队和山东黄金队两个主场的比赛移至广州举行。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称,这是充分整合广州佛山两市体育资源,落实《广州佛山体育同城化合作框架协议》,探索广佛同城、体育同行、共同发展新格局的又一新举措。佛山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梁达才也表示,下赛季佛山队将会把更多主场设在广州。

出席发布会的马布里成了场上的焦点。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前十轮比赛中,马布里的表现并不如大家期望的那么好,佛山队也仅取得三场比赛的胜利。但马布里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算满意。“我不仅仅在球队打球,更重要的是带动年轻队员的成长和进步。”

马布里同时表示,他的身体状态正在越来越好。“随着联赛的深入,我会变得越来越强。”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