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婚期几经波折 初定大年初三与主播完婚

2011年01月05日08:36龙虎网-金陵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市明婚期几经波折 初定大年初三与主播完婚

邹市明拍婚纱照

对于那些在春节期间结婚的男人,贵州人会这样开男方的玩笑,“你接媳妇回家过年啊!”这话现在发生在中国拳王邹市明的身上。春节期间,拳王真的要结婚了!昨日,在婚期基本定下来后,即将到海口报到集训的拳王和“老婆大人”冉莹颖在贵阳拍了一组甜美的婚纱照。

拍照 拳王生怕比老婆矮

拍婚纱照一般都是女人的事多,冉莹颖下午1点到,3点半才把妆化好。上妆后的美女主播让摄影师也啧啧感叹。邹市明从换衣间出来,脸上的粉底、红红的嘴唇让周围的朋友都笑了出来。“我觉得像回到少先队表演节目的时候!”邹市明做了个鬼脸说。

开始拍第一组照片。自然是女的先拍,“傲一点,下巴高一点,嘴巴不要太抿,好好,不错!”不愧是在央视呆过的女主播,冉莹颖对摄影师的要求总能最快到位。和老婆相比,邹市明却喜欢搞怪,经常做一些夸张的动作。为了让自己显得比老婆高,拳王站得很直。摄影师还为拳王出主意,拳王往前站,老婆往后站。有了距离感,拍出来的照片显示拳王比老婆高了不少。

摄影师根据他们的特点,安排了4组照片,除了正常的婚纱照外,还让拳王穿上运动服,这一次,戴拳套的变成了老婆。摄影师说,这种反差能体现两人可爱的特点。

由于天气太冷,怕冷的冉莹颖还随时抱着个暖手袋,拍完赶快跑到炉子边取暖。两人只能拍室内照,外景只能等到以后补了。

拍完一组还得换衣服,穿了黑西装还得换白西装,每换一件,拳王都会走到正在化妆的老婆身后,“老婆,这样搭配好不好?”老婆点头可以,拳王便坐在旁边等着。

婚期 从情人节调到春节

作为中国拳击队的主力队员,贵州唯一的奥运冠军,邹市明的结婚可算几经波折。光是婚期,自己还不能做主,一切要以国家队利益为重。

关于结婚的时间,家里还专门看了日子,2月14日,又是情人节,全家都觉得不错。但元旦期间,邹市明接到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的意见:为不影响国家队的训练,婚礼尽量在2月6日以前举行。“拳跆中心的领导说了,在春节放假期间结婚,一是中心的领导们好来参加,二是国家队的队友们不影响训练。”邹市明告诉记者。为了不影响伦敦备战以及即将到来的一切赛事,拳王只得将婚期提前。目前,婚礼的时间暂定在2月5日,大年初三,但不排除最后还有变动。

拍完结婚照,订下日子,1月6日,拳王将与张传良教练一起飞到海南报到,开始国家队新一轮集训。

婚礼 要办得与众不同

作为央视女主播和奥运冠军,两人对婚礼自然要求高。倒香槟,切蛋糕,这些统统都不要,“我喜欢蓝色和金色,其他都交给我老婆吧,她是个很潮的人,都听她的!”拍结婚照的间隙,夫妻俩和婚庆公司谈起了婚礼的细节,邹市明把主动权交给老婆。“我们要的是一个有特色好玩别致的婚礼,比如以我播报新闻的形式把他引出来等等,总之要以我们的故事为主!”冉莹颖和婚庆公司描述自己的婚礼梦想。

为拳王夫妇策划婚礼的婚庆公司负责人说:“为名人策划婚礼压力不小,我很赞成他们搞一个特别的婚礼,到时可能会用上很多没用过的技术和道具,尽量满足他们的愿望。”

关于结婚,拳王和老婆都有自己的梦想。冉莹颖的梦想和很多贵阳女孩差不多,她最想要的场面就是接亲的时候,一大堆人去敲门,然后女方在房间就不开门,等到男方很有诚意才把门打开,然后让老公抱上车,最后围着贵阳绕一圈。虽然婚庆公司会把每个细节都策划好,但拳王坚持,他一定要找几个帅哥美女给他们当伴郎伴娘。

(龙虎网-金陵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