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胜率达50% 马丁组合末节救主

2010年12月28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在主场100-93击败华盛顿奇才,迎来球队五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如下点评:

ESPN体育:火箭五连胜

火箭凯文-马丁20分,肖恩-巴蒂尔布鲁克斯各得15分,休斯敦火箭取得五连胜。路易斯-斯科拉14分,乔丹-希尔13分7篮板,他们已经是主场八连胜,下一场对手将是东部劲敌迈阿密热火。科克-辛里奇19分,布莱切17分14篮板,奇才本赛季客场0胜15负。布鲁克斯和马丁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连续命中三分球,扑灭奇才最后的希望。奇才在前三节结束的时候一度73-68领先,尼克-杨和拉沙德-刘易斯在第四节的得分帮助球队将领先扩大到9分。

YAHOO!体育:火箭第四节反击

第四节火箭在替补查斯-巴丁格和考特尼-李率领下发起反击,布鲁克斯在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后,将落后差距缩小到2分,随后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87-86反超一分。比赛最后三分钟,双方三次交替领先,马丁被约翰-沃尔犯规后膝盖疼痛,但是他还是忍痛罚入两球,火箭94-93领先。火箭本场比赛三分球20投6中,第四节全队命中三个三分球。

NBA官网:火箭胜率达50%

布鲁克斯全场15分有13分来自第四节,阿德尔曼用小布做洛瑞替补,这一招起到效果。小布前三节7投1中,但在第四节找到手感,他连续命中三分球。火箭第四节布鲁克斯,巴丁格和李很给力。火箭在整个12月都非常具有统治力,改变了第四节疲软的常态。本赛季之前比赛,一旦火箭前三节处于落后局面,全场战绩为2胜13负。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