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不会付医疗费 希尔更可能被交易

2010年12月25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即使是在合同到期之后,姚明也应该不用自己支付医疗费用。另外,费根还表示乔丹-希尔比帕特里克-帕特森更有可能被交易——

球迷:对阵快船时帕特森看上去打得不错,火箭让他出场是为了交易他,还是只是单纯的给他出场时间?

费根:为交易而让他出场的想法是错误的。总经理为了交易某位球员而告诉主教练并给他安排出场时间,这种事情在联盟中是很少发生的。

球迷:我想知道你对火箭追逐杰拉德-华莱士的想法,如果你觉得他们有兴趣,你认为他们会怎样行动?

费根:我认为对于火箭来说,华莱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我不能保证火箭会接受小前锋位置上他那么大的合同,除非交易中有其他他们需要的东西。

球迷:几年前迪肯贝-穆托姆博在合同到期之前受伤,而姚明也是如此。他们这种伤势的医疗费用可能要几十万甚至数百万,我想知道在合同到期之后穆托姆博是自己支付的医疗费用吗?而姚明呢?

费根:我不知道,但我认为医疗保险应该继续有效,即使是在他们的合同到期之后。

球迷:火箭对埃梅卡-奥卡福感兴趣吗?奥卡福还很年轻,而且拥有速度,可以说他能融入火箭的进攻体系,而且在防守端也能做出贡献。如果火箭不能得到克里斯-保罗,或者说不能同时得到保罗和奥卡福,我期待他们能送出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交易特例来换奥卡福。

费根:当黄蜂的股权变更之后,很多人都怀疑他们可能出手球队的核心球员。火箭肯定乐意接受奥卡福的合同,但是如果同时交易奥卡福和保罗,那么是很难匹配他们的薪水并使交易成功的。

球迷:可以把姚明的到期合同也加进去啊,姚明+肖恩-巴蒂尔或杰弗里斯应该足够了吧?

费根:如果黄蜂不愿意交易他们的核心球员,那么无论你出怎样的合同都没用了。

球迷:如果火箭为了进行一笔实质性的交易,必须送出希尔和帕特森中的一人,那么你认为火箭会更愿意送出谁?你认为他们当中谁有更好的机会成为一名对球队有影响的球员?

费根:我认为火箭会更有可能送走希尔,他的选秀顺位比帕特森更高,所以能够给火箭带来更好的回报。另外一个答案取决于影响到底是什么,如果只是成为主要轮换球员,那么希尔现在就是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