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斯科拉恐无缘全明星 罗伊是下一个麦蒂

2010年12月24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ESPN》记者约翰-霍林格在线与球迷交流,霍林格坦言路易斯-斯科拉难以入选全明星阵容,凯尔-洛瑞的三分球命中率恐将下降,饱受膝伤困扰的布兰登-罗伊就是下一个伤病版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斯科拉本赛季场均为休斯敦火箭贡献20.3分和8.7个篮板,是火箭内线的头号武器。斯科拉能否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全明星阵容中获得一席之地?“这就要看他的运气了,”霍林格说,“你没有看看西部前锋名单吗?保罗-加索尔被列入前锋群,他和凯文-杜兰特要拿走两个席位。另外还有卡梅罗-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凯文-乐福和布雷克-格里芬,之后才能轮到斯科拉、大卫-韦斯特、扎克-兰多夫、拉玛尔-奥多姆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作为一名前锋入围西部全明星阵容,难度是相当大的。”

洛瑞在本赛季强势崛起,场均为火箭得到11分、7.2次助攻和2.1次抢断。洛瑞在赛季初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渐入佳境。洛瑞在12月场均砍下13.9分、8.2次助攻和2.7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9%。霍林格认为洛瑞原本就实力不俗,但在三分球上突飞猛进令人惊奇,洛瑞恐怕难以保持目前的三分准度。

“我一直很欣赏洛瑞,孟菲斯灰熊舍弃洛瑞,重用迈克-康利,这种做法令我不解,”霍林格说,“洛瑞以前打球效率就很高,所以他本赛季的发挥不算大惊喜,但他的三分球表现出人意料,我怀疑他能否整个赛季保持50%左右的三分球命中率。”

波特兰开拓者后卫罗伊受困膝伤,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6.6分、3.3次助攻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9.9%,均创NBA生涯新低。霍林格表示罗伊恐将重蹈麦蒂覆辙,在膝伤的摧残下逐步沦落。“显而易见,罗伊会成为下一个麦蒂,”霍林格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