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联加入阿尔维斯争购战 巴萨魔翼年薪逼鲁尼

2010年12月17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加入阿尔维斯争购战 巴萨魔翼年薪逼鲁尼

阿尔维斯情归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继曼城约见阿尔维斯经纪人之后,英媒体曝料,曼联打算以高价引入巴西魔翼。

当地时间本周四,号称巴萨第二队报的《每日体育报》做出披露性报道,阿尔维斯的转会经纪人已在此前约见曼城方面的代表,而且具体时间是上个月29日西班牙国家德比当天。阿尔维斯本人在本周初再度做出有关续约问题的表态,一句“巴萨是首选,但不对任何俱乐部关门”已经暗示的很明白,巴西人是去是留又或者去哪儿,关键还得看给多少钱。据悉,曼苏尔财团为阿尔维斯开出的条件,是周薪22万英镑。

紧接着,英国caughtoffside.com网站曝料,英超球会当中,对阿尔维斯虎视眈眈的不只曼城一家,曼联也打算加入巴萨魔翼争购战。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阿尔维斯的青睐有史可鉴。早在巴西人效力塞维利亚的时代,红魔就曾为阿尔维斯开出过2500万英镑的价码。当然不能否认的是,如今号称“世界第一右边卫”的阿尔维斯身价早已今非昔比。

究竟这次卷土重来,爵爷打算在阿尔维斯身上投注多少,英媒体并未于此明确,仅以“老特拉福德准备开出高价”一笔带过。按照之前曼城的开价,22万周薪合税后年薪1100万欧元,这是一个逼近曼联头号巨星鲁尼的价位。而阿尔维斯本人向巴萨提出的续约条件是800万欧元,这是一个与诺坎普高层分歧相去200万的数字。

原本阿尔维斯经纪人私会曼城代表曝光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普遍达成共识,这回罗塞尔该感到压力了。如今,曼联加入争购,无论真伪,巴萨高层要想留下阿尔维斯都得不惜血本。别忘了,巴西人的合约就到2012年夏天。(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