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乳神乔丹甩拳击手老公 曾被女儿目睹偷情(图)

2010年12月17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英国著名艳星乔丹最出名的除了那一对豪乳之外,就要数她的风流情史了,在跟歌手老公安德烈离婚之后,她马上嫁给拳击名将阿历克斯-里德。不过,这两人的婚姻也没能维持多久,英国媒体披露,圣诞节之后,乔丹就打算跟现任老公正式离婚。

有了那对人工胸部,乔丹在社交圈简直是无往不利,有太多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在还没有跟歌手老公离婚的时候,她已经跟阿历克斯-里德偷偷上床,这一幕还被年幼的女儿看个正着。当时,乔丹把阿历克斯叫到家里,然后哄女儿去楼下玩,迫不及待的两人很快便倒在床上,但孩子还是从虚掩的门里目睹了一切。

前夫安德烈提到这件事的时候显得异常愤怒:“她简直不配做妈妈,怎么能让孩子看到这种龌龊事?”之后很快,两人便办理了离婚手续。紧接着,乔丹便马不停蹄跟这位拳击名将结了婚,但是他们第一次结婚并不顺利,因为为两人证婚的官员被吊销了执照,所以乳神不得不跟新欢再办理一次正式的结婚手续。

令人遗憾的是,这段历经磨难的婚姻并没能维持太长时间,两人很快陷入争吵。起初,这位过气拳手被媒体奚落吃软饭,因为他的生活开支基本要靠乔丹来支付。后来,乳神通过自己在娱乐圈的关系为他找了一些电影小配角的工作来做,二人关系稍微缓和了一些。

不过,很快又有新的矛盾出现,阿历克斯-里德对乔丹跟之前几任丈夫生的孩子并不太热情,这让三版女郎很是郁闷。要知道,她的歌手前夫对待非亲生的孩子业是颇具耐性,有时候甚至比她这个妈妈还细心。加上乔丹本人对拳手已经感到厌倦,所以她决定过完圣诞节就办理离婚手续。现在,乔丹正在积极找律师处理价值4000万英镑的财产,她可不想让这位只做了10个月老公的男人卷走一分钱。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