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美女泳将人工受精 为52岁摩纳哥亲王未婚先孕

2010年12月16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女泳将人工受精 为52岁摩洛哥王子未婚先孕

两人合影(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每个女孩都曾经做过麻雀变凤凰的美梦,但最终能实现真是少之又少,不过南非前奥运游泳选手莎琳-维茨托克却做到了。明年七月,她将嫁给52岁的摩纳哥元首阿尔伯特二世亲王,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这位“美人鱼”甚至想出了未婚先孕的招数,通过人工受精,她现在肚子里应该已经怀上摩纳哥的继承人了。

根据意大利八卦媒体透露,摩纳哥元首年纪已经不小了,此前他一直保持单身,直到遇见维茨托克,才萌生了结婚的念头。考虑到年龄问题,两人经过商议决定先用人工受精的方式怀孕。生于1958年的阿尔伯特二世亲王是传奇影星格蕾丝和雷尼尔王子的长子,他身份尊贵,所以他的孩子将来最有可能成为摩纳哥的继承人。

也是考虑到王位继任者的问题,所以阿尔伯特才打算早早生子,而维茨托克自然也不反对这个意见。据负责这项人工受精的医生透露,阿尔伯特二世亲王的精子已经开始出现衰退的征兆,大部分精子移动缓慢,但是通过层层筛选,还是能够确保最优质的精子得以存活。也就是说,王室的下一代应该是个身体健康的宝宝。

跟摩纳哥元首相恋以来,维茨托克一直受到摩纳哥上流社会的排挤,因为她出身不够高贵。除了游泳之外,对时装和社交一窍不通,偌大的王室之中,只有少数几个人真心把她当朋友。对此,维茨托克感到十分苦恼,未婚夫一直竭尽所能帮她适应上流社会。无奈,这位32岁的准王妃虽然外表美艳,但缺乏贵族的出身,所以,趁机会要一个孩子是帮她打入上流社会最快的方法。

当年,阿尔伯特二世亲王的母亲格蕾丝出身也不算高贵,身为当红影星,她的一举一动更容易招人诟病,但是生下儿子之后,她很快融入上流社会。不过,摩纳哥元首和准王妃目前暂时不愿对外透露人工受精的结果,如果一切顺利,明年七月维茨托克将在婚礼上演“带球跑”。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