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领队透露韩佳良已能下地走路 伤势所幸无大碍

2010年12月15日18:5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韩佳良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伤口在医院进行了缝合处理,今天都已经能够下地走路了。”12月13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表示,韩佳良伤势恢复良好。

12日于上海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男子500米半决赛比赛中,韩佳良在与韩国选手金炳俊的争夺中被碰倒,身体多处被冰刀割伤。韩佳良当场流血较多,随后被担架抬离现场,送往医院治疗。据悉,韩佳良肌腱和肌腱神经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伤情恢复之后并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事发之后很多冰迷通过各种方式表示慰问,女队领军人物王蒙通过博客强烈谴责韩国队员的恶行,表示“韩国队不是冲着比赛而来,而是冲着中国运动员而来。

(深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