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老板:皇马巴萨太小儿科 买梅西不计成本

2010年12月15日08: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意大利总理贝斯科尼却要在未来的几个月内面临政治生涯中的最大难关,当地时间14日,将要面临信任投票,如果没有通过,大嘴总理将要面临提前的大选,与此同时,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却在不断下降,为此,老贝采取了多种手段进行拉票,而他拥有的AC米兰则是意大利最为知名的俱乐部,在意大利本土拥有大概六百五十万左右的拥趸。

日前,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CANALE5电视台采访时,就再度谈到了AC米兰现状,老贝表示很满意球队目前的成绩,并且表扬了伊布、罗比尼奥和博阿滕三大夏季新援,随后老贝表示对AC米兰的投入会进一步加大,他说道:“我会为AC米兰带来更多的巨星,因为我知道这是球迷所喜欢的,他们希望看到星光熠熠的AC米兰,而我肯定会满足球迷的愿望,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使AC米兰变得更强的机会,夏天我给球迷送上伊布罗比尼奥这样的礼物,当然,这只是个开始!”

此外,老贝还回应了中东财团试图收购米兰的传闻,以及球迷对近几年转会投入下降的抱怨,他表示自己绝不会出售AC米兰,并且谈到了伊布和罗比尼奥的转会,甚至承诺如果巴萨愿意出售梅西,他将第一时间为圣西罗带来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他说道:“AC米兰是我,现在是,以后也是,钱不是问题,难道我没钱么?今年我给球迷送上了伊布和罗比尼奥这样的礼物,球迷们很高兴,很感谢我!曾经有人说我不投入?那是因为转会市场上没有很好的球员,今年当我得知伊布和罗比尼奥在转会市场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告诉加利亚尼,这才是我要的球员。如果巴萨出售梅西,只要他们开个价,我同样会第一时间买下!”

谈到梅西,自然不可避免的提到当今足坛星光最为耀眼的两支球队皇马和巴萨,老贝认为米兰与这两支球队并没有太大差距,并且表示这两支球队的运作模式是自己当年入主米兰时玩剩下的,而眼下的皇马巴萨也绝对难与自己当年亲手打造的米兰王朝相比较,更是放言自己完全可以打造新的米兰王朝。他说道:“当今足坛没有哪支球队能与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的米兰相提并论,要知道那时我们是真正的欧洲王者,没有第二支球队可以和我们媲美,而其他的球队并不弱,只是我们太强,而那正是我一手打造出来的,以前我能做到,现在我同样也可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