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国际滑联花滑总决赛短节目 庞清/佟健暂列第2

2010年12月11日03:10大洋网-广州日报白志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短节目完成之后,佟健兴奋地握了一下拳头,他和庞清两人滑出了赛季最高分,不过在排名上却有点意外,在所有组合中位居第二。排在庞清和佟健之前的是两人的老对手德国组合萨维申科/索尔科维,庞清/佟健落后的差距接近6分。

2010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总决赛成年组比赛今天晚上正式在首都体育馆开赛,在成年组之前是青年组的比赛,师从当年陈露恩师李明珠的小姑娘李子君夺得女单铜牌,让人依稀看到了当年陈露的身影。在中国媒体最为关注的双人滑短节目中,庞清/佟健这对组合重拾温哥华冬奥会的节目《采珠人》,但这并未给他们带来好运,未能重演年初在温哥华完胜对手的一幕。整场比赛,他们旋转方面存在不同步的情况。不过对于整体表现,庞清/佟健还是感到满意,“毕竟这套动作比较熟,我们还是有信心的。不像中国杯的时候,让大家那么担心。”谈到与德国组合的分差,庞清/佟健承认差距不小。

庞清/佟健之外,另外一对中国组合韩聪/隋文静暂列第四。他们曾获世青赛双人滑冠军。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