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冠军被曝与伊娃有染 疑女友怀孕偷腥(图)

2010年12月09日0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国媒体爆料,车 王兰 斯-阿姆斯特朗马刺球星帕克的妻子伊娃有染的消息,称在帕克与伊娃婚姻期间,阿姆斯特朗就与伊娃之间有过婚外情。目前帕克正在与伊娃闹离婚。

最先曝出这一消息的是《美国问讯报》,该报还声明,这一消息是帕克私底下告诉他的好朋友的,透露伊娃在与帕克的婚姻期间,曾与阿姆斯特朗有过婚外情;消息还声明。此外,该报还透露,阿姆斯特朗与伊娃之间的“亲密关系”,帕克其实在婚前就已有耳闻,并且一度怀疑过两人在婚前有过“偷食”嫌疑,但似乎伊娃在婚后也未曾与车王断离过关系。

就像传奇的职业生涯一样,自行车车王阿姆斯特朗的恋爱和婚姻也具有传奇色彩。阿姆斯特朗与第一任妻子克里斯丁经历过一段甜美的恋爱,在两人走进婚姻的殿堂过程中经历过最艰难的考验。1997年,在阿姆斯特朗进行睾丸癌手术治疗的时候,陪伴在他病床边的永远是克里斯丁温柔的笑容,1998年,阿姆斯特朗与克里斯汀步入婚姻殿堂,此后两人的婚姻被当作体育圈的“典范”看待,而且还有了一个儿子和双胞胎女儿,然而2003年12月,阿姆斯特朗结束了与克里斯丁5年的婚姻,“无论怎样,克里斯丁都是我最感激的人之一。”离婚声明中,兰斯如是说。

此外,现年39岁的阿朗哥感情生活也可谓多姿多彩。屡夺环法冠军后,阿姆斯特朗成了无数女性仰慕的偶像,但谁也没想到,牵着他的手大方亮相的会是比他大上近10岁的摇滚女星谢瑞尔•克劳,两人迅速高调订婚,2006年初两人感情由浓转淡最终黯然分手,阿姆斯特朗给出的解释是对方一直在逼婚并渴望有一个孩子,而车王刚成为三个孩子的父亲还未多久,并不想很快再有孩子,最终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

和谢瑞尔分手后,在08年4月,阿姆斯特朗和好莱坞女明星凯蒂•汉森开始约会,不过恋情只维持了三个月,不久阿姆斯特朗又交上了一位叫做安娜-汉森的女友,二人因慈善结缘,一见钟情坠入爱河,去年两人有了爱情结晶,今年10月中旬,环法七冠王又迎来他和安娜的第二个孩子,也是他的第五个孩子。

然而目前阿姆斯特朗被爆出与帕克妻子、“绝望的主妇”伊娃有染的消息,不知道车王与现女友的感情是否经受得起这次考验。(whitney)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