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小布复出仍是主力 麦蒂只适合末流球队

2010年12月09日06:36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与球迷进行交流,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表示布鲁克斯复出之后仍将担当先发控卫,麦蒂适合在末流球队找机会,在强队则无法得到机会。

问:巴丁格在比赛中仍然没有找到状态,投篮命中率不高,为什么他仍然能在第4节获得出场机会呢?

费根:虽然巴丁格现在并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依然是轮换阵容中的一员,而且阿德尔曼只是在第4节给了他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已。康特尼-李也曾在比赛中迷失方向,但阿德尔曼还是对他十分信任,给了他表现机会,因为他在防守端非常积极。进攻方面,火箭团队发挥非常出色。

问:哈达迪在世锦赛上表现非常出色,火箭有可能签下他来补充球队的内线么?

费根:哈达迪目前呆在灰熊队,表现并不出色,很难获得出场时间。

问:评价麦蒂现在的状况,他能否在一支更好的球队里效力呢?

费根:现在的麦蒂在比赛中缺乏足够的能量,另外在防守端,麦蒂的表现也不出色,这让他很难在一支更好的球队获得出场时间。麦蒂依然能够阅读比赛,利用挡拆破解对手的防守。但在一支强队里,球权通常属于那些能够包夹的球员,现在麦蒂并不是属于这一级别,而且他出色的表现缺乏连续性。

问:洛瑞最近表现相当出色,帮助球队不断获得胜利,那么在布鲁克斯和姚明复出之后,阿德尔曼会改变先发阵容还是维持现状呢?

费根:布鲁克斯复出之后,他应该还是阿德尔曼的先发控球后卫,洛瑞会继续做替补,领导第二阵容。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排除阿德尔曼更改自己的计划。

问:洛瑞投篮进步神速,有什么原因么?

费根:洛瑞一直在苦练投篮,并且建立起了信心,现在他找到感觉了。

问:上场比赛,杰弗里斯表现出色,他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么?

费根:杰弗里斯防守很好,但昨天的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当时恰逢火箭统治比赛,而活塞又毫无感觉,杰弗里斯出现在了场上。

问:姚明现在状况怎么样?是令人堪忧还是只是正常的恢复?

费根:姚明需要脚踝肌肉,不能如期复出,这是意料中的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姚明缺阵这么长时间,对于他的下一次复出找状态,又是一个严峻的挑战。(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