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马加特称沙尔克达巅峰 淘汰赛寄望继续抽好签

2010年12月08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加特称沙尔克达巅峰 淘汰赛寄望继续抽好签

马加特展望欧冠淘汰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沙尔克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做客本菲卡,凭借胡拉多和霍维德斯上下半场的分别入球,他们2-0战胜对手,以B组头名出线。对于连续取得两场重要比赛的胜利,沙尔克全队上下一片欣喜,马加特也长出了一口气,他对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对本赛季沙尔克的欧战充满希望。

连续两场比赛为球队打入制胜进球的霍维德斯应该是全队最高兴的人了,这对于一名后卫来说,无异是巨大的惊喜:“进球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受,尤其是在重大的比赛里,我想这场比赛只是我的一个开始。”当谈及自己第81分钟的进球时,他感叹道:“我自己都不知道,当时居然正好有个空档让我去争顶,但是我真的做到了。”

霍维德斯在青年队时的队友,同时也是球队现在的队长诺伊尔半开玩笑地说“我们最近才发现了他的新才能,其实他根本就是一个前锋。”当然,诺伊尔也点出了霍维德斯进球的真正有价值之处:“不管过程如何,不管进球者是谁,3分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是小组第一了。”本场比赛他也有着出色表现,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在比赛大部分的时间里力保城门不失,对胜利功不可没。

其实沙尔克这次的场上局势颇似上周末对阵拜仁的联赛,球队都是在场面不占上风的情况下,最终有惊无险地扭转乾坤。主教练马加特认为这是一个可喜的进步:“赛季之初,我们的球队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但是局势正在慢慢地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以前总是在最后关头才能拿下比赛,那是因为之前场上队员们的思想不一致,我相信,现在球队已经到达了一个巅峰。我们所需要的是仅仅是淘汰赛抽签时候的一点点运气,八强的席位会在那里等待着我们。”(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