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初定名单集训延时 冯仁亮定跻身却存难题

2010年12月08日09: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2月15日左右,布拉泽维奇将率领教练班子成员公开亮相。接下来几天,他将和中国足协高层就合同细节进行最终敲定并完成签约,然后返回克罗地亚处理个人事宜,并将于12月14日左右返回北京出席新闻发布会。由于要确定国奥队具体名单等,冬训集中的时间将由布拉泽维奇重新确定,可能会比原先的12月15日稍向后推迟。

经过12月7日接近4个小时的会谈之后,布拉泽维奇和中国足协已经没有障碍。接下来,按照国际通行惯例确定好合同文本之后,双方将完成正式签约。随后,布拉泽维奇将返回克罗地亚处理相关个人事宜,于12月14日左右返回北京。在确定正式的集训名单之后,他将和教练团队在12月15日左右亮相专门为他召开的上任发布会。

布拉泽维奇此前拿到了一份国奥队名单,根据自己的了解和印象,他已经有了一份大致的名单。按照布拉泽维奇的选人思路,12月18日左右开始的国奥队冬训名单和以往相比会有所变化,一些新人将充实到名单之中。他在上海申花比较欣赏的冯仁亮肯定会跻身名单,但是如何跟国家队协调是个问题。由于亚洲杯在明年1月份开打,像冯仁亮、张琳芃李建滨等人如果最终进入23人名单,则他们将缺席布拉泽维奇的首期集训。

12月底可能进行的国奥队与国奥之星对抗赛,将是布拉泽维奇近距离考察适龄球员的机会。老布明确表示,“从现在起到明年奥运会预选赛的时间足够,我了解这个年龄段的适龄球员,肯定会有新人进入这支球队。国奥队向有实力的球员敞开大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