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阿联状态逐步恢复 女友拍泳装写真助威

2010年12月08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20天的漫长等待,右膝受伤的阿联4日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复出日。在这天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他替补打了11分钟,没有出手,只贡献了2次盖帽和3个篮板球,奇才83比79逆转开拓者。在前天奇才客场与太阳队的较量中,主帅桑德斯给了阿联长达26分钟时间,是全队上场时间第4多的球员。阿联交出的答卷是14投6中得到13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虽然他昨天在三分线外仅3投1中,但就是这粒三分球,却让阿联创造了一项历史——这是他在NBA投中的第71个三分球,一举超越王治郅的70个,成为在NBA投中三分球最多的中国球员。

阿联正努力恢复状态,而身为阿联女友的李亚红也没有让自己闲着。近日李亚红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尺度大胆的性感泳装写真,完美身段让人充满无限遐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