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姚明不走麦蒂老路 巴队一特长笑傲联盟

2010年12月07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篮圈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英格拉姆表示休斯敦火箭考虑市场因素,不会让姚明麦蒂的老路,肖恩-巴蒂尔是联盟防持球第一人。

问:火箭会像对待麦蒂那样,处理姚明吗?

英格拉姆:我理解你的意思,但火箭要考虑市场因素。他们不想失去来自中国的赞助商,你可以看看丰田中心的广告。如果你不懂中文,有几个广告牌是你能够看懂的?

问:谁是联盟防持球能力最强的球员?

英格拉姆:火箭的巴蒂尔

问:等到12月15日,火箭就可以出售他们在夏天签的球员了。你认为火箭会积极寻求交易吗?达雷尔-莫雷恐怕不会等到交易截止日才出手吧?

英格拉姆:我预计火箭会积极参与交易谈判,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卡梅罗-安东尼是主要目标。国王可能再度成为火箭的交易搭档,火箭有望将阿隆-布鲁克斯送到国王,换取卡尔-兰德里,火箭很怀念兰德里打关键球的能力。只要火箭能够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他们就会尽快动手的,莫雷在这方面很积极。

问:康特尼-李近来打组织后卫表现不错,你认为他是不是可以修补一号位的漏洞?

英格拉姆:看看凯尔-洛瑞打孟菲斯灰熊时的表现,我认为火箭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有很多选择。我很欣赏伊斯梅尔-史密斯、洛瑞和李,李可能是防守能力最强的。布鲁克斯的防守差一些,在布鲁克斯伤停后,火箭场均失分降了6分。

问:很多人提议火箭求购伊戈达拉,我认为他并不适合火箭,突破是他的强项,但他不能在姚明被包夹时,投进三分球。

英格拉姆:火箭与费城76人进行了谈判,实话实说,我认为伊戈达拉被高估了。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不是一位出色的投手,他和姚明搭档不合适,他不能解决火箭的问题。

问:火箭会用布鲁克斯和贾雷德-杰弗里斯,从国王换取本诺-尤德里和兰德里吗?

英格拉姆:火箭不会要尤德里,他们的一号位已经很拥挤了。

问:假设火箭把肖恩-巴蒂尔、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打包,换76人的伊戈达拉和杰森-卡波诺,哪支球队会受益更大一些?

英格拉姆:巴蒂尔能够帮助76人迅速成长,火箭恐怕不会送走希尔,火箭方面认为希尔是姚明的备胎。卡波诺不错,火箭需要外围火力。

问:蔡斯-巴丁格是火箭的板凳软肋吗?

英格拉姆:我不这样认为,巴丁格是一位天才,他能够凶猛的冲击篮筐,会让球迷热血沸腾。巴丁格本赛季投篮失准,但他会渡过难关的。等到姚明复出,巴丁格会重新成为有威胁的火力点,牵制对手的防守。(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