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队医不认为姚明痊愈 大姚无复出时间表

2010年12月07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队医不认为姚明痊愈 大姚无复出时间表

姚明虽然已参加训练,但队医依旧不认可他能上场(点击欣赏训练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姚明下一次参加全队全场合练的时间仍不确定,姚明甚至可能到了周三(北京时间周四)仍无法合练——

问:为什么姚明今天没有参加训练?

费根:火箭队医说姚明的脚踝仍然不够力,上周末姚明曾参加过训练,但是此后他必须休息。现在火箭还没有决定是否让姚明参加周三的训练。

问:你的意思是说,现在并没有姚明复出的官方时间表。那我们是否可以说,直到姚明下一次引起关注之前,他的状态都是无限期缺阵?

费根:每个伤员不都是这样吗?他们选择休战,直到身体彻底恢复健康。并非火箭强制让姚明休息,只是他还未彻底康复。

问:你是与火箭的专机一起旅行吗?你与火箭球员们下榻同样的酒店吗?火箭的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是否也会跟队出征客场?

费根:我自己安排旅行的事宜,不会坐火箭的专机,也不会与他们住在同一个酒店里。NBA球队住宿的酒店通常比较昂贵,我的客场开销由我服务的报社支付。我也没机会坐球队大巴,亚历山大很少与火箭球员们一起出征客场。每场比赛的开始前和结束后,我都会留在更衣室里。我写的都是我看到和想到的东西,这需要通过采访和其他方式搜集讯息。(船王)

>>>阅读更多NBA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