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组图:体操美女练就惊人柔术 身体可缩进冰箱

2010年11月30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艺术体操演员出身的俄罗斯女孩Zlata,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世界知名的柔术演员,被称为“世界上最软的人”。

莎拉塔具有罕见的身体条件,这表示她的肌腱特别柔韧,让她可以很长时间摆出一种看起来很痛苦的姿势,她说:“摆这些姿势让我觉得非常自然。有时我摄影时如果保持一个姿势时间太长会感到一点不舒服。”但我觉得这就像任何坐久的人会觉得肌肉有点硬一样。“我不刻意节食,但我必须训练非常刻苦以保持肌肉处于良好状态,并尽可能柔韧。”。

她最喜欢的表演之一,把她身后折成完美的90度角—实际上把她削掉一半,这样她的手背能碰到后脚跟。她对随便把腿拉到身后,并钩住双肩,落在手边的地板上不当回事。她甚至可以让自己挤进仅仅50厘米见方的盒子里。

她天才能力最初的实验是在她幼儿园老师让她做一个“桥”之后—就是弓起后背,手脚着地立起来---而她让同学相形见绌。

相关微博:

何雯娜

何雯娜刚在龙岩女人街的裴荣店给外婆买件毛衣,卖家大婶说保证不起球,这都好东西全羊毛的,后来我问如果起球了给换吗,卖家说了“我干嘛要回答你,我不敢保证”。我:“…………”

2010-11-29 16:49:32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