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FL > 球队 > 正文

美体坛再现坠亡事故 NFL现场一男子不幸身亡

2010年11月29日15:27华奥星空网王超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芝加哥当局表示,一名男子在士兵体育场观看NFL芝加哥熊队的比赛时,从20英尺高的天台摔下不幸身亡。

芝加哥警方说,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4点55分左右,芝加哥熊队正在对阵费城老鹰队,这名男子突然摔下,在当地一家医院救治时死亡。

芝加哥消防局局长乔·洛卡萨尔瓦说,该男子从场外的小天台摔下。目击者称该男子跑到窗台,跳了下去。洛卡萨尔瓦透露该男子只有20多岁,具体姓名暂不公布。

这是一周多来第二次在体育场发生坠落死亡事件了,11月21日,一个两岁男孩在洛杉矶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豪华包厢内摔下身亡。(王超栋)

相关微博:

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活塞双加时负 麦蒂单节13分】虽然活塞经过双加时苦战负于尼克斯,麦蒂在本场比赛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单节砍下13分,还上演了飞翔扣篮。http://url.cn/0uFkHi

2010-11-29 13:10:51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