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京华时报:末节乏力火箭无解

2010年11月28日09:4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昨天客场89比99不敌山猫,无缘连胜。末节没有人站出来解决比赛,依然是休斯敦人难解的心结,看来莫雷真得给球队找个关键先生了。

本赛季火箭开局战绩不尽如人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不知道如何打第四节。对火箭来说,上半场永远不需要担心,昨天先是海耶斯站出来3投3中,帮助球队建立起了12比5的优势。此后,火箭多点开花,半场52比45领先了7分,看上去简直胜券在握。

也许是终场休息时山猫老板乔丹的一段发言改变了赛况,当时“飞人”到更衣室和小伙子们谈起了自己以前的打球方式:“每个人总是专注于华丽进攻的外表,却没能关注到防守的重要性。”篮球之神的话让山猫众将突然觉醒,下半时他们上来就打出一波10比0。场边的乔丹不断鼓掌,给球队带来更多动力。到了末节,山猫已经将比分反超。火箭在比赛最后5分钟里只尴尬地投进一球,结果可想而知,他们再度以失利结束了战斗。

此役马丁得到16分,斯科拉砍下11分7个篮板,巴丁格收获全队最高的19分。山猫的迪奥狂夺22分10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有21分14个篮板。

(潘天舒)

>>>阅读更多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