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劳拉组合引领沙尔克大胜 水货OR高效不言自明

2010年11月25日06: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拉组合引领沙尔克大胜 水货OR高效不言自明

沙尔克的攻击线渐入佳境

腾讯体育讯 沙尔克04的前皇马锋线组合亨特拉尔+劳尔近来状态大热,续劳尔在上轮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之后,荷兰人亨特拉尔也不甘示弱,本场比赛两粒干净利落的进球令法甲霸主臣服。

亨特拉尔本场比赛灵活而又有效的跑位始终折磨着法国人的后防,第8分钟他就接法尔范的角球险些破门,而在劳尔的有效掩护下,亨特拉尔猎手的本质展现无遗,第20分钟,克鲁格低平球传中,就当所有人都被劳尔吸引的时候,荷兰人在最合适的时机出现在最恰当的位置将球稳稳打进。而在沙尔克04右路完全打通之后,亨特拉尔也顺利成章的接内田笃人的助攻完成了第三个进球,彻底浇熄了里昂反击的火焰。

本场比赛亨特拉尔真正展示了一个中锋需要做的事情,在踢满的90分钟内,荷兰人完成了5次射门,3次射正攻入2球,效率惊人,此外他还完成了2次带球过人。而最为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个擅长抢点的前锋,亨特拉尔本场比赛的跑动距离位居球队第二,仅次于干脏活累活的克鲁格,大量不惜体力的跑位令里昂后防无所盯防,进球是对猎手最好的回报。

亨特拉尔本赛季转投德甲之后如鱼得水,在对里昂的比赛之前,他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19场比赛中贡献16粒进球和5次助攻,不过主教练马加特居然对此并不满意,并表示像亨特拉尔这样的射手,应该每场都梅开二度,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马加特的刺激,亨特拉尔本场比赛如愿以偿。而更令人高兴的是,亨特拉尔与劳尔之间已经完全没有了联赛初期的别扭,回忆起猎手曾经抨击劳尔:“和他搭档等于是孤军奋战!”今天亨特拉尔的进球,劳尔的掩护功不可没。

“劳拉”组合的大放异彩,和劳尔完全融入球队也有着不小的关系,相比亨特拉尔这样的强力型球员,习惯了拉丁派踢法的指环王,曾经很长时间在德甲找不到方向,不过今天的劳尔的表现已经完全融入球队,本场比赛尽管没有进球,不过劳尔的5次过人和犀利的渗透传球,都吸引了大量的火力,这是亨特拉尔希望看到的。

回忆起在AC米兰的蹉跎岁月,荷兰人本赛季已经在联赛、欧冠、国家队三线比赛中全面开花,而最为人诟病的不善于打强队的毛病,也在欧冠这个大舞台上有了很大的改观,在带领沙尔克稳获出线名额后,猎手也将彻底告别水货的尴尬帽子。

(momo)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