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洛佩兹32分 篮网加时射老鹰止三连败

2010年11月24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比赛中,老鹰背靠背客场与篮网比赛,双方经过加时决战后,篮网107-101射下老鹰,结束了3连败,同时让老鹰遭遇3连败。

老鹰这边,约翰逊16分8助攻6篮板,霍福德14分10篮板5助攻,史密斯20分7篮板,克劳福德21分。篮网这边,哈里斯27分9助攻,莫罗13分,洛佩兹32分9篮板,亨弗里斯12分14篮板。

老鹰似乎延续着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凯尔特人的状态,本场比赛打了4分钟后竟然一分未得,篮网以逸待劳取得9-0的领先。霍福德低位强打终于得分,首节比赛篮网进攻和防守都占了绝对优势,单节打出31-21的比分。背靠背的老鹰的防线被篮网摧毁,为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第二节开始后老鹰进攻有所改善,约什-史密斯在亨弗里斯头上完成2+1,将比分追到31-34。两队开始呈现拉锯战的局面,比分打成37平。上半场比赛最后5分钟老鹰的进攻熄火,全队只得到7分,主场的篮网抓住机会拉开分差,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50-44领先。

洛佩兹在下半场开场就是个灌篮得分,老鹰打出11-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篮网内外开火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篮网稳定住阵脚,保持住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费沃斯与莫罗联手发威,篮网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比赛结束前34秒篮网领先2分,关键时刻约翰逊两罚全中,双方93平进入加时。

加时阶段洛佩兹与哈里斯包办前5分,篮网掌握着比赛主动权。史密斯补篮打破老鹰得分荒,加时结束前21秒老鹰只落后3分,还有一线希望,可惜霍福德吃进攻犯规,法玛尔上篮失手后,约翰逊的关键三分也未能命中,篮网107-101送老鹰3连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