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小布可换首轮签位 停摆不影响火箭选秀

2010年11月22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称火箭能够用阿隆-布鲁克斯换取一个首轮选秀权——

问:你认为火箭有可能用布鲁克斯换一个首轮选秀权吗?火箭当年是用首轮26顺位选择了小布,如果换来的首轮选秀权比那个顺位高,火箭就赚了。

费根:如果布鲁克斯愿意与新东家签订续约合同,我想火箭是能够用他换来首轮选秀权的。

问:每当我们回顾将特雷西-麦格雷迪送给尼克斯的那个交易的时候,都会感觉良好。如果联盟下赛季因为劳资谈判而陷入停摆,会影响火箭使用尼克斯的选秀权吗?

费根:明年选秀是在劳资协议谈判之前进行,所以不会受到影响。(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