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埃文斯砍20分 国王末节顶住压力擒篮网

2010年11月20日1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比赛中,国王主场86-81险胜篮网,终于结束了漫长的6连败。

篮网队这边4人得分上双,莫罗17分,哈里斯10分8助攻7失误,洛佩兹7分10篮板,奥特洛13分6篮板,亨弗里斯18分10篮板。国王队这边4人得分上双,埃文斯20分,海德10分,兰德里15分6篮板6失误,格林9分6篮板,考辛斯8分10篮板,尤德利12分。

丹特-格林取代汤普森出任首发,莫罗中投率先得分,亨弗里斯内线强打命中两次投篮,主场作战的篮网6-1领先给了国王一个下马威。海德三分球命中国王首个运动战进球,兰德里联合埃文斯冲击内线,国王完成9-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国王后来居上,首节比赛21-19客场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加西亚助攻格林上篮,随后自己命中三分球与中投,国王29-21取得8分优势。替补上场的篮网新秀费沃斯补篮得分,亨弗里斯与莫罗内线开火发起进攻,莫罗的三分球帮助篮网36-35反超比分。洛佩兹内线进攻砍下4分,篮网的势头逐渐压倒国王,好在国王这边的埃文斯发挥神勇连得6分,其中包括半场比赛压哨球,才让国王以43-46咬住比分。

海德在第三节开场独得5分帮助国王50-48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奥特洛三分球命中,莫罗也命中两个中投,而国王这边的埃文斯依然神勇,凭一记之力帮助国王将比分追成55平。双方在比分上杀得难解难分,前三节比赛打完谁也无法拉开分差,国王队64-63领先1分进入末节比赛的决战。

主场的篮网末节前3分钟的时间里进攻熄火,艾弗里-约翰逊进行人员调整后,洛佩兹低位强攻得分,兰德里很快就回敬一个2+1,国王72-67保持领先。篮网发力打出9-4的小高潮让比分杀成76平,比赛进入最后4分37秒的决胜时刻。兰德里与格林联手攻下4分夺回国王优势,哈里斯两罚全中将比分咬住。关键时刻洛佩兹补篮被判进攻干扰球,比赛结束前1分15秒篮网只落后1分。考辛斯第二罚未能命中,没想到篮网没能抓到篮板球,让埃文斯再命中一个中投,形势对国王非常有利。奥特洛三分球命中后篮网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可惜尤德利关键时刻一记三分球扑灭了篮网的势头,国王86-81主场险胜。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