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难改崩盘旧病 公牛客场之旅开门红

2010年11月17日13: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92-95负于芝加哥公牛,结束了两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具体如下:

ESPN体育:公牛四连胜

德里克-罗斯33分,其中第四节就送出17分,在这个七个客场比赛征途当中,公牛以95-92取胜火箭打响。罗斯另外贡献7次助攻,洛尔-邓16分10个篮板,公牛取得四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三个客场比赛里的首个胜利。

路易斯-斯科拉27分,前公牛旧将布拉德-米勒21分,火箭过去四次和公牛交手全部告负,在此之前火箭对公牛具有绝对优势12战11胜。

NBA官网:火箭再次末节崩盘

公牛在罚球线上28罚16中,但在最后一节8罚6中带走最后的胜利。火箭在前三节71-6领先,罗斯第四节开始两个三分命中帮助公牛打出18-0的高潮,反观火箭在第四节开局阶段出现4次失误,连续6次出手不中。公牛前20次罚球中11次不中,诺阿在最后22秒稳健罚入4球,帮助公牛取胜。

公牛官网:攻击无姚内线

公牛利用姚明缺阵,在篮板数上以40-32领先,姚明因伤连续缺席第三场比赛。米勒继续代替姚明首发,巴蒂尔在开场阶段利用米勒内线牵制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帮助火箭取得领先,罗斯在首节得到8分和2助攻,诺阿在前三节一度被斯科拉遏制,但在第四节上来发挥作用。公牛在第二节利用第二阵容打出一波12-0,帮助球队场上取得领先。

火箭官网:板凳球员逊色

公牛在第四节开始打出18-0,其中罗斯一人贡献14分,火箭并没有放弃,他们用5分半钟的时间几乎完成了逆转,洛瑞一个三分球和一个上篮在第四节被吹为无效。火箭的替补落入下风,公牛两大板凳科沃尔和布鲁尔一共得到21分,而火箭替补一共才得到8分。在这场失利中,看到火箭重新拾起防守,以及进攻中没有过多依赖远投,而是攻击到篮下。

(青椒)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