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FL > 球队 > 正文

NFL第十周综述:爱国者爆钢人 老鹰血洗红皮

2010年11月16日15:38NFLch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NFL第十周综述:爱国者爆钢人 老鹰血洗红皮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2010-11赛季NFL常规赛第十周的一场焦点战在华盛顿进行,最终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客场作战的费城老鹰以59比28大胜华盛顿红皮,老鹰主力四分卫迈克尔-维克传4个达阵、个人冲球达阵2次,凭借80码的冲球距离,超过史蒂夫-杨成为NFL史上冲球距离第二长的四分卫。本周其余的比赛中,新英格兰爱国者客场39比26战胜匹兹堡钢人,而达拉斯牛仔队在客场以33比20战胜了纽约巨人队,为新任主帅献上了一份再好不过的礼物。以下为本周焦点战综述:(主场在后)

费城老鹰59比28华盛顿红皮

就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麦克纳布刚和红皮队续约,签下了一纸78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还没来得及庆祝,就被这场惨败泼了一头冷水。维克的前10次传球全部成功,今天一共28次传球有20次成功,距离为333码,4次助攻队友达阵,自己也冲球达阵2次,他的第一次长传就找到杰克逊,帮助后者在刚刚开始18秒时达阵,维克成为享有单场300码以上传球、50码以上冲球、传4个达阵、冲2个达阵第一人。

红皮队上半场丢45分,平了球队史上半场丢分最高纪录,59分的全场丢分是沙纳汉执教史上的最高,好像球员们看到麦克纳布的大合同之后,突然失去了士气,使老鹰队的每次进攻都取得分数。麦克纳布出场时还接受了全场掌声欢迎,但是大部分球迷无法等到比赛结束就提前离场,麦克纳布只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勉强传了两个短传达阵,全场一共传球31次,成功17次,距离为295码,却有3次被抄截,再次证明老鹰队将他交易的正确性。

新英格兰爱国者39比26匹兹堡钢人

钢人队保持着NFL主场胜率最高的纪录,但是布雷迪却总能在这里找到状态,他在过去7次率领爱国者队来到这里,6次带走了胜利,今天他传球43次有30次成功,距离为350码,将自己对钢人的战绩提升为14次达阵3次被抄截。曾经在匹兹堡上高中的爱国者近端锋格隆科夫斯基大发神威,个人实现3次接球达阵。

由于颈部有伤,老资格外接手海因斯-沃德没有出场,终结了自己连续186次为钢人队出场并有接球的纪录,接球重担都压在迈克-华莱士身上,他也不负众望,在第四节两次接球达阵,汤姆-布雷迪和大本各自传出3个达阵,布雷迪还有个人冲球达阵1次,此战过后爱国者以7胜2负的战绩登上美联东区榜首。由于失去左截锋斯塔克斯,大本的盲区无人保护,导致他今天被擒杀5次。

达拉斯牛仔33比20纽约巨人

此前牛仔队5连败士气低落,又刚刚换帅;而巨人则取得5连胜,此番又是主场作战,取胜似乎在情理之中,但所谓“哀兵必胜”。牛仔队再次向我们印证了这一点。顶替托尼-罗莫出场的乔恩-基特纳传球327码,送出3个达阵。新秀角卫布莱恩-麦卡恩凭借一个101码的抄截回攻达阵创造了牛仔队史最长抄截回攻纪录。伊莱-曼宁有2个达阵传球,48次传球33次成功,共373码,但也有2次被抄截。牛仔队在联盟最好的防守组面前得到了427码,并迫使对手出现3次失误,这场胜利也避免了球队自2000赛季末至2001赛季初以来的第一个6连败。

纽约喷气机26比20克利夫兰布朗

凭借桑托尼奥-霍尔姆斯在加时赛还剩16秒时接马克-桑切斯传球的一个37码达阵,纽约喷气机队连续第二场通过加时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以26-20在客场击败了克利夫兰布朗队,这也是美联东区的领跑者取得的连续第8场常规赛的客场胜利。布朗队在常规时间还剩44秒的时候由穆罕默德-马萨科伊接柯尔特-麦科伊传球达阵,菲尔-道森罚中附加分后双方进入了加时赛。布朗队在加时赛中也有机会,但他们的推进以外接手Chansi Stuckey在喷气机队32码处的掉球而告终。喷气机四分卫马克-桑切斯本场有2次传球达阵,自己还有1次冲球达阵。L.T.本场18次持球共推进57码,没有达阵。

明尼苏达维京人13比27芝加哥熊

在上一场创造了个人单场传球距离纪录的法弗本场只传出170码和1次达阵,与法弗风格类似的卡特勒则传出237码和3个达阵,这场比赛到了第四节失去了悬念,熊队领先14分并且防守密不透风,彼得森全场只有51码的冲球距离,而且没有达阵,法弗被抄截3次,熊队凭借这场胜利以6胜3负的战绩与包装工一起并列国联北区第一,维京人已经落后了3场,晋级季后赛形势极其严峻。

底特律雄狮12比14布法罗比尔

布法罗比尔队终于赢得了赛季开始以来的首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4-12击败了战绩同样不佳的底特律雄狮队。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费雷德-杰克逊冲下赛季最好的133码并取得2个达阵。雄狮队输掉了他们的连续第25场客场比赛,从而打破了自己在2001-03 赛季创造的原纪录。在比赛还剩14秒的时候雄狮队卡尔文-约翰逊接肖恩-希尔传球达阵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他们尝试2分转换失败,最终遗憾告负。比尔队成为本赛季NFL最后一支取得胜利的球队,也结束了自己第3差的赛季开局,0胜8负是自1984赛季开季0胜11负以来最差的。自2007年10月28日16-7战胜芝加哥熊队以来,雄狮队已经3年多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了。

辛辛那提猛虎17比23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曼宁本场比赛36次传球20次成功,185码是2008年11月30日对阵克利夫兰布朗以来最少的。他的四分卫评分为69.8,是2007年11月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场评分低于70(上一场对阵老鹰曼宁的四分卫评分为65.7),而且是本赛季第二场没有达阵传球。但小马队利用猛虎队的5次失误得到了17分,并且在猛虎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两次擒杀对方四分卫确保了23-17的胜利。(NFL中文官网-NFLCHINA.COM 王拿)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