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左肩疼痛缺席训练 皇帝:伤病让我们后退

2010年11月16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南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在上一场打完与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之后,迈阿密热火迎来了三天的休息时间,可以说对他们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德怀恩-韦德因左肩疼痛缺席了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与猛龙的比赛他就是戴着护肩出战的了。

热火老队长尤杜尼斯-哈斯勒姆,也因左脚膝盖伤势缺席了训练,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希望在本周三与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韦德和哈斯勒姆都能出场。“这看上去就像每当你前进了一步,就会有伤病把你拉回来一步。”勒布朗-詹姆斯说,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他也只是做了简短的训练。

韦德因腿筋疼痛在季前赛中没怎么打,而詹姆斯则是带着背部和腿部伤势出战的,但是在本赛季常规赛当中,热火的主要轮换球员都没有缺席过比赛。对于热火接连不断的伤病,詹姆斯也感到恼火。“你看看韦德,他的腿筋伤势好了,但现在肩部又出现了问题。”詹姆斯说,“哈斯勒姆的情况也差不多,他的肩部伤势在训练营中好了,但现在膝盖又出现了问题。而我之前是背部问题,现在则又有了腿部问题。”

詹姆斯继续说:“但是这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没有任何借口。如果有人受伤离开了,那么会有其他人挺身而出。我不是说这些人会在特定的时间离开或缺席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作为一名球员,你会只希望那些唠叨伤病的人离开。但是我猜这只是赛季之初的问题。”

韦德说在上周与犹他爵士的加时大战中,自己的肩膀被撞伤了。“我知道我是在和爵士的比赛中撞到的,但我不记得究竟是怎么发生的。”韦德说。

在之后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韦德陷入挣扎仅得到8分,而在上周日与猛龙的比赛中,他回勇砍下31分,并带领热火结束两连败。“今天缺席训练只是一个预防措施,我会继续接受治疗。”韦德说,“现在伤处的肌肉还有些酸痛,而不是回旋肌或者肩膀出了问题。更多的是肌肉酸痛。”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斯波尔斯特拉给全队放假一天,并告诫媒体不要夸大韦德的缺席训练。“当他举起手的时候,只是感觉有些疼痛。”斯波尔斯特拉说,“这不是什么大的伤病,只是有些疼痛而已。”

(掌擂)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