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保龄球男子个人赛 菲律宾摘金夺铜科威特揽银

2010年11月15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子个人赛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战幕,赛前曾力争夺取奖牌的中国选手出师不利,均无缘奖牌。冠军被菲律宾队选手恩赫尔韦托•里韦拉以1414分的成绩夺走,科威特选手穆罕默德•拉吉比以10分之差屈居亚军,另一位菲律宾选手弗雷德里克•王获得铜牌。

根据赛制,男子个人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比赛上午9点开始,第二组比赛下午14点30开始,比赛至晚间18点多结束。中国队此次派出了5名选手参赛,可惜均未能获得好的排名,成绩最好的杜建超也仅排名第33位。

第一组,菲律宾队选手恩赫尔韦托•里韦拉第一轮拿到了256分,位居第二位,但第二轮发挥不佳,仅得到了196分,成绩滑向了中游,但幸好恩赫尔韦托•里韦拉在稍作调整之后,在随后的四轮比赛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最后一轮拿下了265分的此役最高分,为夺取冠军奠定胜局,他最后以总成绩1414分夺得冠军。

获得亚军的科威特选手穆罕默德•拉吉比在第二组中出战,他前四轮成绩均在230分以上,尤其是第四轮拿下了279分的全场最高分,似乎预示着金牌将非他莫属。然而,穆罕默德•拉吉比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出现滑铁,两次成绩均未超过200分,最后以总成绩1404分,10分之差屈居亚军。

另一位菲律宾选手弗雷德里克•王表现稳定,以1376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五位中国选手表现不佳,杜建超以1257分获得总成绩第33名,是五人中成绩最为出色,但与前三甲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而来自中国香港的16岁小将麦卓贤的表现倒是让人眼前一亮,他以总成绩1345分位列第11位。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女子个人赛将在广州保龄球馆开战。(大树)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