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重拾防守甩低迷 尼克斯主场遭狂嘘

2010年11月15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04-96击败纽约尼克斯,取得客场两连胜,赛季胜场达到三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如下点评:

YAOO体育:火箭摆脱低迷

凯文-马丁得到28分,路易斯-斯科拉24分,休斯敦火箭逐渐在摆脱开局阶段的低迷,客场104-96击败纽约尼克斯,取得客场两连胜。替补考特尼-李12分,在开局经历五连败之后,火箭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尤其在原两大首发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缺阵情况下,火箭和尼克斯过去15次交锋中赢下13次。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25分,尼克斯遭遇五连败,在麦迪逊花园主队第四节遭遇全场球迷嘘声,上周六尼克斯曾让明尼苏达森狼凯文-乐福砍下31+31,第四节尼克斯前八次出全部偏出。

ESPN体育:火箭适应无姚状态

火箭之前预见姚明复出后将出现的低迷,在姚明和布鲁克斯受伤之后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但是火箭逐渐适应了没有两位主力的比赛,在布鲁克斯受伤之后,火箭连续四场比赛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而姚明受伤后,布拉德-米勒和查克-海耶斯联手弥补了中锋的缺失,上一场战胜步行者米勒负责得分,而这一场客场胜尼克斯海耶斯负责防守小斯。

NBA官网:尼克斯主场遭遇嘘声

尼克斯本场比赛之后战绩为3胜7负,他们即将开始西部四个客场之旅。火箭伊斯梅尔-史密斯三分命中,马丁反击中,居然没有一位尼克斯球员在后场防守,随后全场响起对主队的嘘声。小斯在首节8投6中拿下12分,帮助尼克斯27-26领先,但是火箭在第二节控制了比赛,其中马丁一人贡献10分,半场结束时火箭58-52领先。

火箭官网:火箭防守见起色

火箭在比赛中作出防守调整,其中把查克-海耶斯重点盯防小斯。尼克斯在菲尔顿跳投得分帮助球队71-70领先后,尼克斯之后21次投篮中投偏19球,包过第四节开场的前八球;被火箭打出一波25-6的攻击波,火箭的严防让尼克斯在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初长达12分钟一分未得。小斯在首节得分如砍瓜切菜般简单,但是在阿德尔曼立刻作出调整,用海耶斯防守小斯,控制小斯的移动脚步和动作,让火箭在半场结束的时候领先。

(青椒)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