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卡佩罗战法国招4新人 英冠15球锋煞28岁第1次

2010年11月15日11:17腾讯体育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微博)伦敦报道 三狮军团折戟南非,BBC主持人、名宿莱因克尔曾请希勒展望未来,结果英格兰前任队长想了半天也说不出几个名字来,这一幕曾引得已自怨自艾的英格兰媒体一片慨叹。很少有人能想到,几个月后,卡佩罗的国家队居然出现了如此众多的新人。和上个月的欧洲杯预选赛阵容相比,卡佩罗为周三主场对阵法国队的友谊赛一口气招入了9名新人,其中英冠加的夫前锋博思罗伊德的入选尤其让人惊愕不已。

这9名新人中,不少是伤愈复出的老面孔,真正的新人只有4人,其中曼联后卫斯莫林和桑德兰中场亨德森的入选要归功于U21主帅皮尔斯的大力推荐,博思罗伊德和卡罗尔则是凭借着最近的惊人表现。从年龄上看,博思罗伊德和年轻才俊不沾边,这位已经28岁的新人此前一直混迹于考文垂、查尔顿等球队,不过本赛季在加的夫,博思罗伊德不仅最近7场比赛场场有进球,赛季进球数更是高达15个,惊人的状态也让卡佩罗开了上任后的首个绿灯,这是中士首次从非顶级联赛中遴选人才。

相比博思罗伊德,卡罗尔的入选众望所归。这名纽卡斯尔箭头最近场外麻烦不少,这也让他的入选有些波折,不过好在最终足总还是批准卡佩罗将其招入。本赛季已攻入7球的卡罗尔在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喜鹊本月初客场1比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致胜进球的卡罗尔更是闪耀全场。纽卡斯尔主帅休顿也对弟子的最终入选备感欣慰,喜鹊虽然算得上是英超名门,但本赛季毕竟是以升班马身份示人,能为国家队贡献一名前锋已殊为不易,“对于一名年轻人而言,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出战自然是一种荣誉,尤其是在他这个位置竞争激烈的条件下,这也是我们俱乐部的荣幸。”

不过,博思罗伊德和卡罗尔的入选恰恰说明了卡佩罗在前锋位置上的捉襟见肘。这一次,不仅鲁尼和迪福因伤缺席,就连达伦·本特和萨莫拉这样的备选也高挂免战牌。而锋线乏人也让卡罗尔在国家队的处子秀有更多的表现空间。《每日邮报》甚至预测卡罗尔很可能首发,而届时卡佩罗很可能会派杰拉德或者阿邦拉霍在他身后支援。

和这几位春风得意的新人相比,此次落选的几位老将就要郁闷得多。利物浦阵中的乔·科尔和格伦·约翰逊因为最近的伤病缺乏比赛锻炼,而上个月在对阵黑山的预选赛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博尔顿队长凯文·戴维斯也未能再次入选,要知道戴维斯1周前在战胜热刺的联赛中表现突出,但最终卡佩罗还是没给这位老将发挥余热的机会,看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卡佩罗在友谊赛中的重点将放到考察和锻炼新人方面。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