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易德比被汉字包围 美国首都中文开花

2010年11月10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带大家看一看Verizon中心旁边的特色——汉字。Verizon中心大概是世界上除中国本土外唯一一个被汉字符号包围着的体育馆了。自从唐人街(中国城)在华盛顿建立后,经过了反复的重新改造,如今的中国城实际上已经名存实亡,因为很多华人都搬到周围的马里兰或弗吉尼亚定居,所剩下的几个中国餐馆,如今也是这里的“地王”,动辄上千万美金的价值让这些业主的身价都是千万、亿万级的。

中国城片区改造之后,特区政府依然将这里叫做中国城,地铁上的这一站不叫Verizon中心,依然是叫中国城,这也能体现出美国华盛顿当地政府对中国文化的尊重。当然,明天的中国德比,也会见证中国力量的影响力。 >>点击进入华盛顿前方记者王宁博客,查看更多易建联前方消息!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